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日本放松相关管制 商用无人机将在日本获许视距外飞行

2019-03-19 16:55 性质:转载 作者:Lisa 韩媛 来源:CNMO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管制的放松,商业无人机将会在日本起飞。去年9月,日本政府修订了航空规则,以促进商用无人机的使用;去年11月,日本邮政公司开始在日本福岛...

  随着管制的放松,商业无人机将会在日本起飞。去年9月,日本政府修订了航空规则,以促进商用无人机的使用;去年11月,日本邮政公司开始在日本福岛用无人机运送文件。

  自去年9月开始,日本放松了对商用无人机的管制,这刺激了该国无人机使用的扩张。据相关报道,在于千叶市的Makuhari Messe会展中心举办的2019年日本无人机博览会上,代表初创企业Aeronext Inc的Keisuke Toji说:“我们将改变只有鸟类和无线电波才能进入的空域。”

  日本的政府已经允许商业无人机应用,只要无人机在偏远的岛屿、山区和其它无人区飞行,就可以飞越视距外(BVLOS)。政府计划在2022年之前,允许在城市地区视距外飞行,以此来弥补快递行业工人的短缺。

  电信巨头KDDI Corp计划在BVLOS任务中,使用无人机检查基础设施并执行搜救任务。电子商务巨头乐天计划于2019年开始在人口较少的地区,使用无人机提供送货服务,该公司已经开始与当地政府和公司合作,对无人机送货进行测试。

  无人驾驶空中交通管理系统应该在2020年前到位,日本航空航天局是从事这方面工作的组织之一。研究公司Impress Corp预测,日本工业用无人机和商用无人机的使用量将从2017财年的503亿欧元增至2024财年的5073亿欧元,增长10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