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19TITC落幕,好盈获得Modify和Stock双冠双TQ

2019-03-19 09:26 性质:转载 作者:Hobbywing 来源:Hobbywing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上周末,倍受业界关注的TITC泰国国际电动房车锦标赛终于落下的序幕,此次的TITC高手如云,阵容之强大不亚于世界赛,想要获胜绝非轻而易举,每一轮...

  上周末,倍受业界关注的TITC泰国国际电动房车锦标赛终于落下的序幕,此次的TITC高手如云,阵容之强大不亚于世界赛,想要获胜绝非轻而易举,每一轮成绩的交替变换,赛场形势的变幻莫测,谁都无法预料最后的结果,这也使得此次比赛更具吸引力。

  在紧张又刺激、充满悬念又充满期待的心情下,全场所有的车手和助手以及在场的每一位参与者一起度过了3天,在这3天中,大家都在期待冠军的尘埃落定,尤其是斗争最激烈的Modify组,经过前2天的预赛,最后进入决赛的前20名选手中,有9个是世界冠军获得者,其中A组6个,B组3个,这无疑是一场世界冠军与世界冠军的较量,谁能拔得头筹就看最后一天决赛日的浴血厮杀。

  通过预赛的成绩排位,决赛首位发车的是Alexander,Naoto紧随之后,第三发车位的是Naoto的队友Akio,Bruno排在第四发车位,第五第六发车位分别是Viktor和Marc,排位一出,就引起了众人的浮想,这是一个前后夹击的阵势,稍有不慎都将丢掉上领奖台的资格。

  决赛日如期而至,不管是Modify的A组还是Stock的A组,都把在场的所有人员聚集到了赛道周围,一起围观这一场势均力敌的争夺。

  最终拿下Modify组冠军的是好盈签约车手

  Alexander Hagberg

  同时也是TQ的获得者

  拿下Stock 13.5T组冠军的是好盈签约车手

  Max Machler

  同时也是TQ的获得者

  好盈在此次TITC获得了双组双冠双TQ的称号。其实每一次辉煌成绩的取得,都是车手们日以继夜的练习和不断改进调整的结果,每一次比赛的顺利完结,都是幕后工作人员辛勤付出的成果,在RC模型这个竞技场上,好盈也一直秉着为用户服务、为用户提供最坚实的后勤技术保障为出发点,活跃于各赛场上,我想这也是对用户选择好盈最直接的回报。

我们的文化

深圳市好盈科技有限公司,全球遥控模型领域内无刷电机及无刷控制系统的领导者,以澎湃的激情为原动力,以持续的创新为核心竞争力,恪守品质第一的生产原则,执着地追求产品和服务极致化的理念,为客户带来趋于完美的使用体验,超越客户期望的价值,助力客户实现梦想。

我们做什么

深圳市好盈科技的主流产品为遥控型无刷电机及其控制器,辅助产品为遥控模型上所使用的其他电子控制设备,产品线涵盖遥控模型车、船和飞行器等类别,并分别针对竞赛级专业客户、中高级玩家和初学者精心设计了差异化的产品,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公司主要产品包括:

1.XERUN(速龙)系列竞赛型车模无刷动力系统;

2.EZRUN(一狼)系列高端娱乐型车模无刷动力系统;

3.QUICRUN(酷跑)系列普及型车模无刷动力系统;

4.PLATINUM(铂金)系列高级和FLYFUN(飞腾)系列中级航模无刷动力系统;

5.SKYWALKER(天行者)系列普及型无刷动力系统;

6.PLATINUM(铂金)系列专业级锁尾陀螺仪;

7.SEAKING(海王)系列专业级船模无刷动力系统;

8.电子调速器编程设定卡、UBEC、V尾混控器、有刷电机电子调速器等其他电子设备;

9.针对厂家RTF和RTR配套而专门设计的各种高性价比电调(适用于车模、航模和船模);

10.各种民用无刷电机控制器(适用于家电、电动工具、风机、泵等类似产品)。

好盈科技有限公司热诚期盼与业内人士建立长期合作,强强联手,合作共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