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俄罗斯研制可远程探测甲烷气体泄露的新型无人机

2019-03-19 09:04 性质:转载 作者:尹显萍 来源:航空工业信息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俄罗斯武器装备网站2019年3月14日报道】隶属于俄罗斯卡拉什尼科夫集团的 ZALA AERO公司在ZALA 421-16E5无人机的基础上研制了新型无人机,...

  【据俄罗斯武器装备网站2019年3月14日报道】隶属于俄罗斯卡拉什尼科夫集团的 ZALA AERO公司在ZALA 421-16E5无人机的基础上研制了新型无人机,该无人机主要用于远程探测甲烷气体的泄露。日前,ZALA AERO公司与俄罗斯天然气总公司联合进行了飞行试验。试验的一部分是模拟柴可夫斯基天然气运输公司的甲烷气体泄露,ZALA 421-16E5无人机在100米高的空中通过机载的气体分析仪准确的定位了甲烷泄露的位置和浓度。实验结果表明,ZALA 421-16E5无人机可以非常准确的探测出甲烷所有泄露源。使用无人机探测甲烷气体的泄露工作可以简化工作过程、降低成本,并可以提高对基础设施的监测频率。

  目前,石油和天然气公司一般都通过有人驾驶飞机或徒步巡逻来探测甲烷泄露,即耗时又需花费大量资金。并且,随着时间的推移,需要增加对天然气运输的基础设施的巡查频率。无人机可以很好的完成这项工作。

  ZALA 421-16E5无人机技术性能优良,飞行时速可达110千米/小时,升限为3600米,续航时间6-7小时。有效载荷可达5千克,视频波道的作用半径为150千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