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空中客车Skyways无人机为海上船舶运送了首批包裹

2019-03-18 16:28 性质:转载 来源:cnBeta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作为Skyways项目的一部分,空中客车公司启动了一项新的无人机运输和交付试验,与项目同名的无人驾驶飞机将包裹存放在停泊在海上的船上。旨在简化...

  作为Skyways项目的一部分,空中客车公司启动了一项新的无人机运输和交付试验,与项目同名的无人驾驶飞机将包裹存放在停泊在海上的船上。旨在简化装载操作,空客希望这种在新加坡测试的技术不仅可以加快交付时间,还可以在繁忙的港口提供更环保,更安全的小包递送业务。

  空中客车公司正在与物流公司Wilhelmsen Ships Services以及新加坡海事和港务局进行试验。第一次试飞在上周五进行,该公司的一架Skyways包裹投递无人机在工作的第一天装载了1.5千克(3.3磅)的3D打印物品从新加坡滨海南码头的海岸线起飞,并在1.5公里(0.93英里)的距离内自主飞行,最后停泊在离岸的船上,并在完成返回航段之前将货物存放在甲板上,整个行程不超过10分钟。

  “我们很高兴能在海上世界开展此类首次试验,”空中客车公司的Skyways负责人Leo Jeoh表示。 “今天的成就是我们专业团队数月准备的结果,以及与我们合作伙伴的紧密合作,希望能够打开海事行业的新领域。”

  Skyways无人机实际上能够携带4千克(8.8磅)的载荷,并可以通过带有自主控制软件的专用空中走廊到达最远离岸3公里(1.86英里)的船只。

  接下来的试验将评估更具体的服务能力,包括如何在更广泛的航运业中使用无人驾驶飞机以使递送流程运行得更顺畅。这种补充装载程序可以将交付速度提高六倍,降低成本高达90%,有助于减少碳排放,并避免在繁忙的港口通过典型的装载程序发生事故。

  空中客车很快将在这些试验性航班的基础上进一步测试其Skyways无人机在城市环境中的试验,并与新加坡国立大学合作开展试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