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两会闭幕 | 今年两会无人机方面的声音

2019-03-18 11:25 性质:转载 作者:四川驭云航空科技 来源:四川驭云航空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全国两会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13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闭幕。  ...

  全国两会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13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闭幕。

  备受全国瞩目的“两会”完美落幕,这届“两会”,除了“就业”、“脱贫”、“减税”、“污染防治”等民生话题热议外,关于“无人机”的话题也频频出现。一起来看看”两会“的代表、委员们都带来了哪些无人机方面的声音!

  交通部长李小鹏:加快推动无人机等领域相关立法工作

  3月3日,交通运输部部长李小鹏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2019两会特别节目《央广会客厅》中,畅谈交通大国如何向交通强国奋进,交流春运保障、脱贫攻坚、服务国家战略、“互联网+”交通运输、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话题;表示将加快推动自动驾驶、无人机等领域相关立法工作。

  全国人大代表雷军两会建议:提前布局5G产业应用,加快商业航天立法

  全国人大代表、小米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今年向大会提交了三份建议,分别是《关于布局5G应用、推动物联网创新发展的建议》、《关于提高创新能力、大力发展商业航天产业的建议》和《关于进一步深化落实信息无障碍建设的建议》。

  在《关于布局5G应用、推动物联网创新发展的建议》中,建议出台5G农业应用补贴和优惠政策,通过无人机喷洒农药,精准高效地解决农业生产的植保问题。

  全国人大代表郑杰:开展5G网联无人机技术和应用创新

  全国人大代表,中国移动集团公司董事,浙江移动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郑杰建议,抓住5G发展契机,加快5G网联无人机技术和应用创新,助推低空经济发展。

  ◆此外,在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还首次出现了“关键核心技术”这一关键词,同时,还出现了 “推动传统产业改造提升”、“促进新兴产业加快发展”、“深化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研发应用”、“就业优先”等热议话题,这些都直接都贯穿无人机产业发展。

  随着无人机的发展和普及越来越快,无人机产业也得到了两会代表和委员的高度关注。相信在不久的未来无人机在国内的发展将更为有序。

  四川驭云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是四川较早涵盖无人机从研发到应用的全产业链资质的高新科技企业。公司建立有数支专业性强、技术过硬、装备精良的作业服务队伍,可面向全国提供航空测绘环保监测、水资源监测等服务,同时提供无人机设备租售等服务。

四川驭云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成都市高新区,注册资金500万元,是四川较早涵盖无人机从研发到应用的全产业链资质的高新科技企业。

公司始终坚持自主创新,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和服务质量。联合西华师范大学航空模型实验室研发的固定翼无人机和旋翼无人机每年都获得多项国家专利授权,并通过国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部门的检测。公司建设了数支技术过硬、装备精良的航拍作业队伍,可面向全国提供航拍测绘服务。

公司正以“专业化、市场化、产业化”的发展思路奋勇前行,致力于成为西南地区民用无人机行业的领航者,成为国内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创新型企业,为客户和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我们相信“品质铸就品牌,科技创造辉煌”,驭云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的未来会更加美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