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溉亚:助力春耕活动,吹响春耕号角

2019-03-18 11:24 性质:转载 来源:溉亚智能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13日,四川省春耕生产暨高标准农田建设现场会议在大邑县召开。为积极响应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我公司研发部经理吴卫东,携我...

  3月13日,四川省春耕生产暨高标准农田建设现场会议在大邑县召开。为积极响应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我公司研发部经理吴卫东,携我公司产品植保无人机BBB—A—16L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除了溉亚科技,大疆极飞、北方天途天麒无人机知名品牌也参加了此次春耕会,为即将到来的“春忙”时节助力。

  活动进行期间,大邑县旭成农作物种植专合社理事长万富旭,为相关领导人详细介绍了近两年四川农业机械化发展的具体情况,包括四川主要农作物耕种收综合机械化水平发展趋势、四川省农机总动力发展趋势、四川农业机械购置补贴资金趋势等各个方面。

(图1)

(图2)

  此次春耕活动的顺利开展,正式吹响春耕号角,从南到北,四川农田将进入繁忙的春耕模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