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翔农R10-2019款在湖北农机化生产推进活动现场大显身手!

2019-03-18 11:20 性质:转载 作者:翔农创新科技 来源:翔农创新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眼下正是春光明媚,草长莺飞的季节。3月12日由湖北省农机局主办的全省农机化转型升级暨春季农机化生产现场推进活动在鄂南名珠—石首市顺利召开,...

  眼下正是春光明媚,草长莺飞的季节。3月12日由湖北省农机局主办的全省农机化转型升级暨春季农机化生产现场推进活动在鄂南名珠—石首市顺利召开,深圳翔农新型植保无人机R10-2019款以其一贯的“高效务实”得到了现场领导和专家的一致好评。

  在观看完R10-2019款的作业演示后,省领导充分肯定了翔农植保无人机为湖北省农机化工作做出的贡献,以及各市病虫防控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今年的春耕植保工作作了安排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

  湖北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海涛、黄德斌,荆州市政协副主席文艺以及来自各(市、州)县区农业局长、农机局长、农机办主任、农机专业合作社负责人以及石首市农民共千余人参加现场会。

  “稳固粮食增产增收,推进绿色农业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翔农植保机又一次交出了一份令领导和用户满意的飞防效果答卷。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