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senseFly eBee X 无人机与MicaSense RedEdge-MX相机为农业提供全新解决方案

2019-03-18 11:18 性质:转载 作者:senseFly 来源:senseFly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精确高效的农作物分析双组合解决方案发布  senesFly,世界领先的固定翼无人机解决方案供应商,和MicaSense,世界领先的农业无人机...

  精确高效的农作物分析双组合解决方案发布

  senesFly,世界领先固定翼无人机解决方案供应商,和MicaSense,世界领先的农业无人机传感器生产商,今天发布一个新的双组合解决方案——senesFly eBee X无人机与Micasense RedEdge-MX相机,用于高效、深入的农作物信息分析。

  “我们从农学家、农作物顾问和研究人员等农业客户那里了解到,深入、高分辨率的农作物数据是有效分析和决策的关键,”senseFly首席执行官Gilles Labossière先生说。“同时,当评估较大区域,或只是简单快速地测绘较小的区域,较慢的旋翼无人机却不能满足需求。而搭载RedEdge-MX相机的ebee X无人机可兼顾高精度数据和高效率两方面的要求,使其成为理想的农作物分析解决方案。”

  “这种无缝、集成的专业无人机产品对许多农业专家而言是显著提升工作效率的途径。例如,已经使用MicaSense RedEdge-MX相机的客户现在有了一种更快速、更有效的方法来分析他们作物的健康状况,而且不必牺牲数据质量,”Micasense的总经理Eric Waters先生说。“同时,现有的ebee X用户可以获得RedEdge-MX相机带来的更深层次、更高分辨率的分析数据。”

  RedEdge-MX是一款坚固耐用的专业多光谱传感器。该传感器捕捉红、绿、蓝、近红外和红边五个光谱波段,数据可用于生成真彩色复合图、基础农作物健康指数和导入其他高级分析工具,如花卉识别和杂草检测。加之其耐用的设计,让RedEdge-MX相机成为一个强有力的多光谱工具。主要益处包括:

  •能够在一次飞行中捕捉植物健康图像和RGB(复合)图像

  •快速的图片捕获率,适应更快的固定翼无人机飞行速度

  •五个镜头均用全局快门,获取无失真图像

  •高分辨率图像;飞行高度120米时地面采用间隔(GSD)为8厘米/像素

  •铝制外壳,在高温下具有更好的耐用性和性能

  •完全访问原始数据;可用市面上多种处理分析软件输出成果

  •正在申请专利的DLS 2,用于高度精确的辐射定标

  senseFlyeBee X固定翼无人机旨在提高商用无人机操作员数据采集的质量、效率和安全性。其主要特点包括:

  •独特的续航选项,可解锁搭载RedEdge-MX相机的无人机飞行时间最长达75分钟(默认最大续航时间为59分钟),单次飞行覆盖范围可达2.2平方公里。

  •凭借无人机内置的大角度着陆技术、超坚固的设计、实时空中交通数据等,无论环境多么具有挑战性,无人机都可无障碍工作,而且这些都有senseFly专业且本地化的服务支持。

  •一系列专业相机选项,包括Micasense RedEdge-MX相机和新的专有的senseFly S.O.D.A.3D相机、senseFly Aeria X相机和senseFly Duet T相机。

  搭载Micasense RedEdge-MX相机的senseFly eBee X无人机系统现售中,请联系您最近的senseFly授权代理商。

  [关于senseFly]

  公司于2009年成立,总部位于瑞士洛桑,源自于洛桑理工学院Laboratory of Intelligent Systems (LIS) 智能机器人实验室,被评为Top 5 瑞士创新企业(Business Insider 2015)。senseFly还在美国设有独立的分公司,在南美洲、澳大利亚、中国上海均设有办事处。senseFly致力于用科技提高生产效率,为不同行业的客户提供专业解决方案。产品为瑞士制造,是同等级最轻最安全的无人机。目前销量已超过万台,也是全球使用率最高的测绘无人机。senseFly属于法国Parrot(派诺特)集团旗下子公司。更多信息,您可登陆 www.sensefly.com。

  [关于Parrot]

  Parrot于1994成立于法国巴黎,是一个致力于创新技术发展的企业。2006年于巴黎泛欧交易所(EURONEXT PARIS)上市。全球第二大无人机企业集团。

  欲了解更多品牌故事,可登陆 http://www.parrot.com.cn/brand/。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