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中国航救联拜访调研国家安全生产 应急救援指挥中心

2019-03-18 10:10 性质:转载 来源:AOPA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13日下午应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中心(简称:中心)的邀请,中国民用航空应急救援联盟(简称:中国航救联)总顾问董传仪、专家李朝阳、中...

  3月13日下午应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中心(简称:中心)的邀请,中国民用航空应急救援联盟(简称:中国航救联)总顾问董传仪、专家李朝阳、中国航救联秘书长、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副秘书长孙守军、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副秘书长武晓淦等一行7人,拜访调研了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中心,受到了中心副主任王海军、信息部主任高双喜、指挥协调部副主任甄小丰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在随后的调研座谈中,双方围绕联动响应及协同救援机制的实施、标准制定、安全应急处置人员的航空技能培训及今年6月份在国家“安全生产月”中,联合举办全国应急无人机大比武、大演练等事宜展开了深入研讨。

  研讨会开始前,孙守军秘书长首先向“中心”领导汇报了“中国航救联”组成、宗旨、性质和任务及成立以来,在标准制定、“幸福中国行”公益活动的举办、协助国家应对灾害处置及配合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方面,所作的一个网、一张图、一个系统,一揽子空、天、地解决方案。

  王海军副主任向调研人员详细介绍了“中心”所肩负的职责和使命,就下一步双方融合工作谈了个人的想法和办法并就联动响应实施、全国演练等五个方面事宜,发表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中心指挥协调部杨振生处长,针对双方合作内容做了补充性的发言。

  中国航救联总顾问董传仪、专家李朝阳、副秘书长武晓淦、航救联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印。就空地协同救援的能力、卫星遥感图传、响应时间、救援航空器数据库建立、空域、空管报备协调、精准气象服务、全国布机图、可用机场分布、平台调机流程、自主通信等议题相继发言。最终使座谈会,在超出规定1个多小时后圆满结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