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美国国防部认为激光武器在应对蜂群无人机方面具有优势

2019-03-18 10:08 性质:转载 作者:曹耀国 来源:航空工业信息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militaryaerospace网站2019年3月14日报道】美国国防部认为激光武器打击精确度高、反应灵敏,能量传输速度快、几乎不受地球引力影响,在应对蜂...

  【据militaryaerospace网站2019年3月14日报道】美国国防部认为激光武器打击精确度高、反应灵敏,能量传输速度快、几乎不受地球引力影响,在应对蜂群无人机、火箭和火炮炮弹等威胁方面具有优势。美国国防部还指出,激光武器是摧毁来袭火箭弹、火炮炮弹等小、快目标的理想武器,无需杀伤人员就可使地面车辆、水面舰艇失效,同时这种无声、隐形、无后座力的武器也相当隐蔽。另外,当前反导系统比来袭导弹造价昂贵,使其无法抵御大规模导弹的攻击,对付价格低廉的蜂群无人机更是得不偿失。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