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CCS和Fortress UAV联合开发应急响应移动无人机指挥中心

2019-03-18 10:07 性质:转载 作者:彩林 来源:航空工业信息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unmannedsystemstechnology网站2019年3月14日报道】应急响应移动通信平台开发商综合通信服务公司(CCS)与无人机管理服务提供商Fortress UAV公...

  【据unmannedsystemstechnology网站2019年3月14日报道】应急响应移动通信平台开发商综合通信服务公司(CCS)与无人机管理服务提供商Fortress UAV公司宣布,计划联合开发一个完全综合性的应急响应移动无人机指挥中心(MERC-UASC)。这个移动应急响应中心具有极强的适应性,小巧轻质,将利用无人机系统技术提供通信和数据,并可通过单轴或双轴拉动,或者放置在四轮驱动设备基座上。该移动中心可应用与多个领域,包括但不限于应急响应通信、事件监控和检查以及企业无人机解决方案等,能够通过高精度无线天气传感器获取实时气象信息和警报,精确测量温度、湿度、风速、风向和降雨。此外,该中心还配装了双卡LTE路由器,以及装有自动获取卫星系统的顶部部件,可为世界各地的视频流提供网络互连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