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出行可打“飞的”无人机投送快递

2019-03-17 11:06 性质:转载 来源:山西日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飞行出租车、无人机快递、洲际超音速商务旅行,以及一个基于太空的研发制造新兴市场——这是科学家和业内专家预测到2050年将出现在航空航天领域的...

  飞行出租车、无人机快递、洲际超音速商务旅行,以及一个基于太空的研发制造新兴市场——这是科学家和业内专家预测到2050年将出现在航空航天领域的创新蓝图。

  美国航空航天工业协会联手麦肯锡咨询公司在此间举行的2019年美国“西南偏南”多元创新大会和艺术节上发布了一份名为“展望2050:航空航天与防务领域的未来”的研究报告。通过对超过70位行业领袖的访问,报告认为航空航天领域的创新将在未来30年里重塑世界。

  城区便利的空中交通,广泛使用的无人机投递,超音速空中旅行,瞄准太空资源利用和加工的新兴市场……在专家眼里,未来世界将因这些创新更加轻松;而所有这些将由人工智能和更缜密的、能自我进化的主动型网络安全技术支撑。报告认为,要把这个光明的未来蓝图变为现实,需要政府和行业参与者现在就开始对相关领域投资并加强合作。

  美国航空航天工业协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埃里克·范宁说:“100多年来,航空航天和防务行业为世界提供了运转、联络、安全、探索和灵感。自人类首次远征月球及更远的太空以来,航空航天业的创新和成就塑造了我们的现代生活。”

  范宁认为,虽然不可能准确预测未来30年技术及其应用如何发展,但行业专家描绘了一幅卓越的蓝图,涵盖相关技术的潜在应用,促成这些应用的科技进步、规范和文化因素,以及到2050年人类日常生活会在多大程度上依赖这些技术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