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Fischer模块化防水无人机

2019-03-15 18:06 性质:原创 作者:黎浩兰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援引美媒消息称,Fischer Connectors已确认其MiniMax™系列连接器已用于Hexadrone Systems的Tundra-M UAS(无人机系统)。Tundra-M是...

  无人机网援引美媒消息称,Fischer Connectors已确认其MiniMax™系列连接器已用于Hexadrone Systems的Tundra-M UAS无人机系统)。Tundra-M是一款防水,模块化四轴飞行器无人机,适用于各种商业和工业应用。

Tundra-M UAS(无人机系统)

  Tundra-M具有快速可切换的机臂和三个快速释放附件,是一个高度灵活的系统,可以配备一系列有效载荷,用于不同的任务。其坚固的防水设计使其能够抵抗极端天气条件。

Fischer MiniMax™系列产品

  Hexadrone Systems选择了Fischer的MiniMax™系列连接器,用于Tundra-M的HDMI,USB和CAN互连系统。Hexadrone需要一种解决方案,使他们能够设计出具有高度模块化的Tundra-M,同时提供坚固,防水的结构并将SWaP(尺寸,重量和功率)曲线保持在最低水平。由于其轻巧,紧凑的设计和易于操作的盲插配合,这些连接器是理想的选择。所有MiniMax™连接器均采用IP68密封配合和可承受超过5000次插拔。它们还可以针对完整的S参数标准进行优化,以获得完整的USB3.0性能,电缆长达2米。

  Fischer MiniMax™系列在无人机及相关系统中的应用包括:

  · 无人机电源和控制系统

  · 无人机引导系统

  · 惯性导航系统(INS)

  · 全球导航卫星系统(GNSS)

  · 机载激光扫描仪

  · 机载激光雷达系统

  · 机载摄像头测量系统

  MiniMax™连接器有06和08尺寸可供选择,插座直径为10mm和12mm,配置为4-12个触点。它们提供三种不同的锁定系统:推拉式,螺旋式和快速释放。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