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老外发明穿戴式无人机,像手表一样戴手上,起飞时炫酷十足

2019-03-15 08:33 性质:转载 来源:世界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自拍对于现在的年轻人来说是必不可少的一种娱乐方式,不管是在吃饭还是外出旅游时,无论何时何地,都可以拿出手机来进行美美的自拍一番。而为...

  自拍对于现在的年轻人来说是必不可少的一种娱乐方式,不管是在吃饭还是外出旅游时,无论何时何地,都可以拿出手机来进行美美的自拍一番。而为了让人们能够更方便的进行自拍,自拍杆成为了许多年轻人喜爱的辅助工具,不仅可以调节长度还能更方便的按下快门键。

  随着当代科技的发展,当你还在犹豫买哪一款自拍杆时,许多人已经开始用无人机进行拍照了。也许很多人听到利用无人机拍照会大吃一惊,因为在大多数人的印象里,无人机一般常用于军事或者农业方面,用于个人日常生活实在是少之又少,而且大多数无人机体型较大,不方便随身携带。

  但Nixie无人机却能打破人们对于无人机的传统印象,它是一款可穿戴的无人机。当折叠后可以戴在手腕上时,看上去类似于Apple Watch,但把它展开后,便是一架四旋翼无人机,也就是说,除了无人机外,还可以用作手坏和摄像头

  Nixie无人机配备一个摄像头,可以实现飞行、拍照、录像等多种功能,随时随地记录不同场景。对于孤单的冒险者来说,无论是登山还是攀岩,都可以使用这款无人机,不管是全景还是自拍也好,不管是惊险时刻还是成功登顶,Nixie统统都帮你记录下来,陪着你跨过山和大海,成为你的冒险视频日记。

  Nixie无人机的使用方法就像电影《哈利·波特》中的“飞去来器”一样,想拍的时候便把它从手腕上取下来,接着一抛它就能自动飞起来,放飞后利用机载运动传感器追踪,当你需要回收它时,只需要通过提前设置好的计时器或者手势,就可以召回无人机。

  Nixie还可以与用户的手机进行绑定,能够及时的在手机上更新数据。Nixie无人机为许多用户解放了双手,虽然现在并没有完全研发出来,但国内外仍然有不少人期待着它上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