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三和航空与国智恒北斗好年景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2019-03-14 09:13 性质:转载 作者:河南三和航空 来源:河南三和航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3月13日,河南三和航空工业有限公司和国智恒北斗好年景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围绕“北斗+高分遥感”实现农业大数据研发和应...

  2019年3月13日,河南三和航空工业有限公司和国智恒北斗好年景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围绕“北斗+高分遥感”实现农业大数据研发和应用等内容进行了高效的座谈。

  签约仪式上,我公司和国智恒好年景公司双方负责人介绍了无人机研发及应用、北斗导航定位、高分卫星遥感等方面的优势和无人机及卫星遥感综合应用服务、无人机大数据信息化系统平台构建及应用。

  我公司总经理陶亮表示,将以此次合作协议签订为契机,同国智恒好年景公司一同打造国内通过北斗+高分遥感+无人机综合应用示范,着力开展无人机巡查应用项目,解决高速公路巡查、石油管道巡查、大气污染监测等应用领域人工巡查作业困难、效率慢等问题。

  河南三和航空工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注册资金6600万元,是专业从事自转旋翼机、大型无人飞行器设计、研发、制造、销售的专业公司,公司的所有产品均为自主研发,拥有多项专利技术和自主知识产权,公司生产基地位于河南省郑州市通航试验区,紧邻连霍高速,厂区直连上街机场跑道,占地面积三万平米。公司组织结构为董事会领导下总经理负责制,下设研发部、适航办公室、生产部、市场部、财务部、后勤部。公司现有职工30人,董事会3人,高级工程师5人,博士3人,硕士4人。
  河南三和航空服务有限公司恪守“诚信为本、共创双赢”的经营理念和追求客户满意的服务理念,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不断提高专业营运能力,不断完善内部管理体制,以航空大物流姿态、博采从长、勇于创新,构建辐射全球的航空物流网络,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公司研发的有人自转旋翼机“太阳之鹰”、无人自转旋翼机“穿云鹰”、工业级无人机“天眼”和四旋翼飞行器“天剑”均处于国内、国际领先位置。无人旋翼机是我公司开创国际行业先河,由我公司首先研发成功;工业级无人机可以垂直起降,具有负载能力强、飞行速度快、抗风能力强等特点,可以长距离执行任务;四旋翼飞行器是一款真正能达到应用级别的载人飞行器,这将是世界上第一架可以使用的载人四旋翼飞行器。目前我公司已经研发定型的军用型查打一体无人旋翼机和长航时无人侦查旋翼机已经被应用于军事领域,得到军方很高评价。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