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辽宁省人民政府科技创新联合调研组领导一行莅临壮龙科技调研

2019-03-14 09:08 性质:转载 作者:壮龙无人机 来源:壮龙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调研组莅临壮龙调研  3月5日上午,辽宁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周仁,辽宁省科学技术厅副厅长杜秉海,辽宁省重要技术创新与研发基地建设工程...

调研组莅临壮龙调研

  3月5日上午,辽宁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周仁,辽宁省科学技术厅副厅长杜秉海,辽宁省重要技术创新与研发基地建设工程中心(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副主任王国辉,辽宁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朱军,省政府办公厅七处处长刘田文,辽宁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处长崔丽梅,省科技厅高新处副处长杨晓勇,省科技厅政策处调研员邹复勇等一行领导组成的联合调研组莅临壮龙科技调研。壮龙科技的总经理张黎等公司领导全程参加。

  调研期间,省政府调研组领导考察了壮龙科技的总装车间、研发中心等生产研发现场,总经理张黎亲自讲述无人机从研发、生产、加工、组装到试飞的全产业链条中的每个细节,“不同于其他电动无人机,壮龙的大载重无人机最大可实现70kg的商业载重,最长4小时的航时,真正开启大载重、长航时多旋翼无人机新篇章”。调研组领导参观后,着实为在辽沈地区能在战略新兴产业中诞生这样一家具有高成长性的科技型企业感到骄傲和欣慰。

  会议期间,调研组领导观看了壮龙无人机部分行业应用视频,听取了总经理张黎所做的公司发展报告和需要政府相关部门帮助解决的问题,与会领导纷纷表示,下一步将会围绕企业需求,持续做好创新服务,努力为企业排忧解难,助力辽宁省的通航产业的创新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