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全球首个通用无人机解决方案登上Terra Drone全球峰会

2019-03-14 08:53 性质:转载 来源:美通社资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东京2019年3月13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工业无人机解决方案提供商 Terra Drone Corporation(东京涩谷区,首席执行官Toru Tokushige)...

  东京2019年3月13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工业无人机解决方案提供商 Terra Drone Corporation(东京涩谷区,首席执行官Toru Tokushige)于3月初结束了首次全球峰会,重点是为通用无人机解决方案平台制定路线图。

  来自亚洲、南美洲、非洲和欧洲20多个国家的Terra Drone集团公司高管参加了此次为期三天的峰会。

  Terra Drone开发的通用无人机解决方案平台将使这些集团公司成为世界领先的无人机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精英群体中的一员,为合作和客户获取开辟新的道路。该平台以促进无人机行业的整体增长为目标,将进一步利用以客户为中心的开拓性解决方案为公私部门解决最复杂的工业问题。

来自20多个国家的Terra集团代表

  在Terra Drone全球峰会期间展示的集团公司的独特技术包括软硬件,每套与众不同的卓越解决方案都能满足油气、电力、采矿、建筑、公用事业等不同行业的具体需求。在高精度测量、资产检查自动导航技术以及现场 UTM(无人交通管理)系统执行方面,Terra Drone 日本通过 Terra Lidar 带来了自己的独特能力。

  来自斯洛文尼亚 C-Astral 的内杰克-特罗斯特(Nejc Trost)表示:“过去11年,C-Astral 成功专注于先进长寿命电动小型无人机系统的技术开发。现在,我们期待与 Terra Group 联手加强我们的全球销售和支持网络。我们还对集团内的系统利用对进一步研发和适应最苛刻市场机会的协同作用感到非常兴奋。”

  过去的一年,Terra Drone 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发展全球业务关系。Terra Drone 的网络已有20多家集团公司,其现在正寻求与更多拥有最先进无人机技术的合作伙伴以及各国领先的无人机服务提供商合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