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2019粤港澳大湾区青少年无人机大赛在罗湖启动

2019-03-14 08:38 性质:转载 来源:晶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启动仪式现场  3月13日,2019粤港澳大湾区青少年无人机大赛暨科创嘉年华活动广东省九市启动仪式在罗湖举行。国际专业无人机学会副会长余智...

启动仪式现场

  3月13日,2019粤港澳大湾区青少年无人机大赛暨科创嘉年华活动广东省九市启动仪式在罗湖举行。国际专业无人机学会副会长余智新、深圳市科协学会部副部长王栋、罗湖区科技创新局局长(区科协主席)石兴中等领导嘉宾,以及各地市参赛代表队出席本次活动。

  据了解,2019粤港澳大湾区青少年无人机大赛暨科创嘉年华活动,由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青年工作部、广东省科协指导,香港特区政府教育局、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罗湖区人民政府支持,国际专业无人机学会、吐露港扶轮社、深圳市青少年科学素质发展促进会承办,香港、澳门以及广东省深圳、广州、珠海等九市学生将参加大赛。今年首届大赛总决赛将在香港举行,广东省九市选拔赛将在罗湖举行,预计明年第二届大赛总决赛在罗湖举行。

  首届大赛共分为三部分,分别是无人机短片拍摄比赛、无人机任务挑战赛及“智慧城市”科创嘉年华展评。昨天启动仪式还举办了活动研讨会,对粤港澳大湾区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进行了探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