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上海鉴真防务出席国防高校军民两用技术协同创新论坛暨国防科大上海校友2019迎新春年会

2019-03-13 10:36 性质:转载 来源:上海鉴真防务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9日下午,国防高校军民两用技术协同创新论坛暨国防科大上海校友2019迎新春年会在上海法莱德大酒店成功举办。论坛现场  ...

  3月9日下午,国防高校军民两用技术协同创新论坛暨国防科大上海校友2019迎新春年会在上海法莱德大酒店成功举办。

论坛现场

  本次论坛由上海军民两用科学技术促进会、上海市工商联合会科技商会及985高校上海校友会联盟主办,国防科技大学校友企业联盟、鉴真(上海)安全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德音雅韵(上海)智能技术中心、上海校友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承办,国防七子等国防高校上海校友会协办,旨在深入贯彻军民融合国家战略,积极整合国防高校内外资源,搭建高层级互助平台,推动以国防高校为中心的产学研成果转化。军民融合领域、军工集团及部队科研院所专家,各军兵种、军民融合企业、国防高校校友组织代表等200余人出席论坛。

论坛现场

  论坛现场,来自军政校企四方的15家机构代表分享了军民融合实践经验,部分军民融合企业代表作了主题发言。上海鉴真防务代表以“军民融合低空空域安全探索”为主题,围绕低空空域安全现状、项目概况、解决方案、关键技术及成功案例五个方面向与会代表作了专题演讲,深入分析了加强国家和地区低空安全建设的必要性和紧迫性,系统评估了低空安全市场的发展潜力和专业需求,并通过南海海域海上阅兵、中朝领导人大连会晤、青岛上合峰会、央视春节联欢晚会等一系列顶级保障案例,阐述了公司反无人机技术的先进性和产品的多样性,充分展示了上海鉴真防务在军民融合低空安全领域的领先实力和突出贡献,得到了军地各方的高度关注及肯定。

上海鉴真防务代表作专题演讲

  论坛同期举办了国防科技大学上海校友2019迎新春年会。国防科大校友企业联盟成员齐聚一堂,感恩母校,共叙同窗之情,并为校友送去新年的诚挚祝福。

校友合影留念

鉴真防务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国内军民两用低空空域安防产品的技术研发、设备生产、系统集成、方案设计和销售服务的企业。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并在湖南、湖北、山东、江西等地设有办事处,产品研发资源和业务渠道网络覆盖全国。

公司自主研发的低空安防反无人机安全管控系统,具有对大疆等小微无人机进行“探测、监视、跟踪、识别、迫降、驱离”等综合管控能力,产品功能性能国内领先。公司拥有浙江大学、国防科技大学等国内军内一流高校毕业的博士、硕士研发团队,核心成员曾长期承担“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863计划)”和“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973计划)”,具有强大的科技研发能力。

公司致力于长期服务于军民两用低空空域安全防护建设,集关键技术研发、综合产品集成、系统项目测试、核心设备生产、高级人员培训于一体,并成立了“低空空域安防研究中心”,为用户提供性能卓越、体验最佳的低空安全防护产品和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