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三和航空与洛阳经济学校共建“航空运动专业”

2019-03-12 14:10 性质:转载 作者:河南三和航空工业有限公司 来源:河南三和航空工业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3月8日,我公司与河南省洛阳经济学校共建航空运动专业签约授牌暨赠送旋翼机仪式在洛阳经济学校综合报告厅举行。  河南省...

  2019年3月8日,我公司与河南省洛阳经济学校共建航空运动专业签约授牌暨赠送旋翼机仪式在洛阳经济学校综合报告厅举行。

  河南省航空业协会秘书长汤文军、河南三和航空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陶亮、河南省洛阳经济学校副校长陈贵银、河南省洛阳经济学校纪委书记柴新军、河南三和航空工业有限公司市场总监王亚南出席签约授牌暨赠机仪式。

  三和航空一直致力于航空产业的发展和航空人才的培养,作为省级航空科普教育基地,多年来坚持开展航空科普教育活动,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公司总经理陶亮曾多次受邀进入航空院校开展航空教学活动,为支持祖国航空产业持续发展之路奉献自己一份力量。

  国家航空运动产业发展规划指出:到2020年,全国建立航空飞行营地2000个,各类航空运动俱乐部1000家,参与航空消费人群达到2000万人,整体产业经济规模达到2000亿元,由此将带来史无前例的就业、市场空间及消费需求。初步预测,到2020年,仅飞行员缺口将会超过10万人,营地运营人才缺口将突破50万人。围绕航空运动产业发展,人才需求急剧增长。目前国内仅有的几所航空运动学校或航空运动管理中心基本以培养航空跳伞和航空运动竞技手为主,真正围绕航空运动产业开展学历教育的职业院校尚属首次。

  三和航空与河南省洛阳经济学校双方强强联合,开设运动航空器驾驶技术、运动航空器维修技术、航空运动运营与管理等专业,共同打造航空运动专业,填补国内急剧增长的航空运动人才需求缺口。

  三和航空此次捐赠机型为自主研发生产的“太阳之鹰”自转旋翼机。该机型已获取民航局颁发的国内首家自转旋翼机型号合格证(TC0028A-ZN)和生产许可证(PC0038A-ZN)。自转旋翼机也是目前国内外公认的最安全的飞行器之一,具有性价比高、安全、稳定、易操作等特点。这种靠前飞气流带动旋翼旋转的航空器在国外已逐渐超越传统机型,国内发展空间巨大,随着低空政策的不断开放,必将成为最受欢迎的航空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