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19汉和强势出击,普及型多旋翼新品-金星二号来了!

2019-03-12 14:10 性质:转载 作者:汉和农业机器人 来源:汉和农业机器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6日,早春·惊蛰,万物复苏!  中国·无锡,汉和航空2019年新品发布会成功召开,星系家族携植保无人机新品隆重亮相,强势出击市...

  3月6日,早春·惊蛰,万物复苏!

  中国·无锡,汉和航空2019年新品发布会成功召开,星系家族携植保无人机新品隆重亮相,强势出击市场!

  此次发布会新品发布分为两块:一是原有产品水星一号、金星一号迭代升级报告,另一重磅内容便是大家猜测已久的新品,一款载重16KG的电动四旋翼--金星二号。

  至此,汉和航空产品系列里已经囊括了油动单旋翼、电动单旋翼、10公斤级电动多旋翼和16公斤级电动多旋翼,可以说当前市场上能够作为主流应用的入门级产品、普及型产品及专业级产品都已经非常完备了。

  01

  

  入门级多旋翼-金星一号

  发布会上,参会人员围观升级版金星一号

  2018年初汉和首款多旋翼金星一号推出后,在市场上引起了较大反响,该产品以皮实耐用,修复速度快修复成本极低,不需要专业售后等非常实用的优势赢得了大批客户的青睐。经2018年大规模的应用,针对用户非常关心的问题,2019年的新品也进行了全新优化升级。本次发布会上,结合金星一号2018年的应用情况,对部分用户非常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全新的优化设计。

  1.整机尺寸减少48.5%,可实现30秒快速折叠;

  2.一电双十,单组电池可完成两次满载飞行作业,电池使用成本降低100%;

  3.风场增强15%,更大的风场保证了更好施药效果;

  4.有效喷幅从4米提升到5米,大大提升了多旋翼作业效率;

  5.主体结构强度提升25%,更耐摔,更结实更耐用;

  6.电子部分电流载荷降低25%,电子元件使用寿命更持久。

  02

  

  专业级单旋翼-水星一号

  以单旋翼技术优势为行业称道的汉和航空,2016年推出的载重22公斤电动单旋翼水星一号一直是植保无人机行业的技术担当,也是一款非常经典的产品。

  经过三年的应用,升级,本次发布会上,水星一号新功能再次惊艳全场。

  1.首家推出直驱尾电结构,比传统单旋翼变距结构优化减少90%零件,维护需求降低99%以上;

  2.支持一控多机。

  水星一号再升级后,原来一直存在大众认知中的“单旋翼操作复杂,不好上手”的认知将成为历史,升级后的水星一号已经完全可以脱离遥控器,操控方面与多旋翼无异,且2019款水星一号支持一控多机;

  3.RTK-差分GPS标配直升机

  2019款水星一号采用三系统七频航空天线(北斗、GPS、GLONASS),除原有多边形自主规划飞行、断点续航、仿地飞行、原进程作业数据回传等基础功能外,实现了移动终端实时监控,实现厘米级精准定位等功能;

  4.整体防水设计,防水等级达到IP67级。

  03

  

  普及型多旋翼新品-金星二号

  与行业内部分厂家已经发布的16公斤级产品相比,这款“千呼万唤始出来”的金星二号无论是颜值,还是在实用性能上都非常抢眼,亮点很多,汉和总经理孙向东称之为普及型产品,会像原来汽车行业的桑塔纳一样经典,风靡行业,将被市场广泛应用。

  1.整机模块化设计,4轴布局,环抱式折叠

  (1)整机采用了环抱式折叠设计,折叠后体积缩小66%,携带运输转场都非常方便;

  (2)4轴布局,单个螺旋桨下方风速可达14米/秒,风场大干扰小,穿透力更强,比一般多旋翼喷洒效果更好。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