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信阳平桥区28万亩小麦病虫害防治---打响标普农业2019年统防统治第一枪

2019-03-12 14:06 性质:转载 作者:全丰智能农业装备 来源:全丰智能农业装备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3月11日,信阳市平桥区28万亩小麦病虫害统防统治在平桥区肖王镇召开,主要对小麦纹枯病、赤霉病、蚜虫、红蜘蛛等进行防治,以保障夏粮取得...

  2019年3月11日,信阳市平桥区28万亩小麦病虫害统防统治在平桥区肖王镇召开,主要对小麦纹枯病、赤霉病、蚜虫、红蜘蛛等进行防治,以保障夏粮取得丰收。出席启动仪式的领导有,信阳市植保站长苏东、信阳市平桥区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吴基、信阳市平桥区农业农村局总农艺师董曙、信阳市平桥区农业农村局工会主席张维扬、信阳市平桥区农技站、植保站及各县农技人员,以及来自标普各分公司的100余名飞防大队成员。

  飞防队大队长张江川带领各飞防队进行宣誓:保证每次作业都认真对待,安全第一,以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全部作业任务!授旗仪式最后,大家挥舞着标普旗帜一起喊出了标普农业的口号:飞防有标准,标普来制定

  目前,小麦陆续进入返青拔节期,这是产量形成的关键期,也是病虫害发生的高峰期,专业的统防统治,可以达到预防病虫害、防早衰、防倒春寒,增加小麦结实率、提高小麦穗粒重的目的。规模化的统防统治根据病虫害发生规律选择作业时间,科学配置农药和用量,在节省农药、高效率作业、提高防治效果等方面很具有优势,特别是对大面积突发性病虫害的防治具有不可替代性。

  承担此次飞防作业任务的主要有:汝南天顺标普、信阳标普、固始标普等,包括资深飞手、专业药剂师、应急维修服务人员、协调机动人员等,出动飞机80余架,包括全丰全球鹰全丰自由鹰1s

  此次信阳28万亩小麦统防统治,拉开了标普农业2019年规模化飞防作业的大幕,打响了标普农业全国统防统治第一枪!飞防植保行业的千万亩订单时代正在开启。标普农业,让飞防植保落地生根,让专业社会化服务组织成为农业病虫害防治的中坚力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