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皮实才是王道!高科新农20公斤M45耐用性大揭秘!

2019-03-12 13:52 性质:转载 作者:高科新农 来源:高科新农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对于一款农用无人机,大家最关心的无非是三个维度:安全、效果、耐用!  今天小编针对皮实...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对于一款农用无人机,大家最关心的无非是三个维度:安全、效果、耐用!

  今天小编针对皮实耐用性,将高科新农20公斤农用无人机M45的的耐用性进行全面解析!

  看图说话

  这位小哥哥体重130斤左右,高新M45支撑这个重量毫不费力结构设计就决定了耐用基因,M45的三角形机身结构作为业内首创,打破以往常规的矩式机身结构,从结构设计上就决定飞机耐用的基因。

  三角形脚架设计,稳定性强

  在所有的形状当中,三角形是最稳定的,该形状有着稳固、坚定、耐压的特点。如埃及金字塔、钢轨、三角形框架、起重机、三角形吊臂、屋顶、三角形钢架、钢架桥和埃菲尔铁塔都以三角形形状建造。

  弹性碳纤维脚架材料:为飞机平稳性保驾护航

  弹性碳纤维脚架材料有效缓冲飞机起飞和降落时的震动,使飞机起落稳定性测试增加了60%。同时这也意味着飞机对起落场地要求低,更符合实际作业场景。

  

  实战测试:真金不怕火炼

  2018年7月-11月,M45经历了海内外3种地形、16个地区、11种作物、10万亩的规模性实战测试。在跌落测试中,M45满载跌落,机身结构仍然保持完整,仅有部分桨叶损害。现场更换桨叶后,飞机状态良好,继续完成作业。

  重点:

  说了这么多,M45的耐用性你GET了吗?欢迎投稿,说说您和M45的故事。

深圳高科新农技术有限公司是国内最早从事农用无人机研发、生产和销售一体化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的核心技术研发团队由无人机行业的资深专业人员组成,具有极强的创新和可持续研发能力,开发的无人机技术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居行业领先水平。公司全程承担了国家科技课题《杂交水稻全程机械化制种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项目中辅助授粉及喷药的工作,用户对公司在该项目中使用的无人直升机及专业服务团队给予了高度评价。

公司在全国各地及海外市场拥有一大批忠实的直接用户及销售代理商,同时与国家杂交水稻研究中心清华龙岗研究所、华南农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隆平高科、华大农业等科研机构建立了紧密的产、学、研合作关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