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预计将成为机场“贡献者”,目前正在曼彻斯特机场进行测试

2019-03-12 11:47 性质:转载 来源:而后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国际机场评论》双月刊在线版的一篇文章指出,使用无人机对机场来说可能是一件好事。在描述了无人机的一系列措施后,托比将专注于无人机带来的好...

  《国际机场评论》双月刊在线版的一篇文章指出,使用无人机对机场来说可能是一件好事。在描述了无人机的一系列措施后,托比将专注于无人机带来的好处,例如它们可以用来让人们更安全,而无人机可以节省资金。

  即使在机场,无人机也可以提供实质性的好处,尽管它需要风险管理和广泛的许可。托比告诉我们,无人机目前正在曼彻斯特机场进行测试。

  那么在机场使用无人机有什么好处?首先,它是对跑道的全面调查。对于机场而言,跑道完整性调查很重要,无人机可以在非常短的时间内以非常高的精度提供跑道的3D地图。因此,它可以用于日常维护。在早期阶段找到跑道完整性问题将长期保存效率。

  其次,它是对周围安全的检查。无人机可以通过控制中心快速响应威胁,并起到视觉威慑作用。系绳无人机可以在空中停留很长时间,而它们目前的无人机只能自由飞行20到30分钟。

  此外,无人机可用于提供外来目标的空中探测,这避免了关闭跑道的做法。无人机还可用于提供航站楼的航空测量,以进行日常维护。这些例子只是应用和潜力方面的冰山一角。这表明无人机技术可以对我们生活的许多方面产生积极影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