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走出国门--深圳大漠大无人机表演亮相印度

2019-03-08 16:13 性质:转载 来源:大漠大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印度的大壶节,又称为圣水沐浴节,是世界上参加人数最多的节日之一。2019年的大壶节上,增添了一份中国元素。从2月27号到3月4号,来自深圳...

大漠大无人机编队表演视频

大漠大无人机编队表演

  印度的大壶节,又称为圣水沐浴节,是世界上参加人数最多的节日之一。2019年的大壶节上,增添了一份中国元素。从2月27号到3月4号,来自深圳的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大漠大智控技术有限公司连续4天共表演了6场无人机编队飞行节目。据悉,每天晚上在现场观看的群众超过200万人。这也是印度国内首次无人机集群表演。

大漠大无人机编队表演

  今年,深圳大漠大智控技术有限公司是央视2019年春晚无人机编队表演唯一指定合作伙伴。恰巧,在春晚演出现场,印度客户看到了大漠大1300架无人机编队震撼的表演,通过春晚导演组找到大漠大无人机编队的相关工作人员,当时现场就达成了合作协议。

大漠大无人机编队表演

  很快,大漠大方面成立了项目小组与印度客户对接,了解无人机表演的项目需求,还派人专门到印度实地考察。印度客户在技术要求上非常严谨,特别是对无人机飞行的可靠性和稳定性上要求极高。大漠大在提供了两个设计方案并做了视频效果的演示后,还在国内找到相应的场地,为印度客户进行无人机编队飞行模拟现场演示。随后,印度客户直接要求前往印度演出。

大漠大无人机编队表演

  在印度表演的晚上,不仅是当地的民众纷纷前来观看,众多宝莱坞的明星也都来到了现场,他们还在海外社交媒体软件做全球直播。

现场观众

  据了解,深圳大漠大智控技术有限公司已经在哈萨克斯坦、中国澳门、阿联酋等地区举行过无人机编队飞行表演,印度是中国大陆之外第四个项目,这也是印度宝莱坞团队给他们的一部即将开拍的电影Brahmastra作宣传。目前,大漠大无人机编队在全球涉及的地区有中东和东南亚,准备在欧洲、美洲、澳洲等地拓展业务,设立分支机构。

深圳大漠大智控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同年7月完成国内首个80架无人机编队灯关秀表演,创立了首个中国无人机飞行表演团队。

大漠大无人机编队集创意设计及飞行表演服务、无人机编队产品和系统自主设计、研发、生产制造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全球领先的天空数字新媒体产品及服务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大漠大坚持自主研发,拥有超过40项从硬件到软件的全系列核心自主知识产权,以无人机编队表演安全、稳定而享誉业界。

公司聚集了一批充满活力的高精尖人才,研发人员70%以上拥有硕士学历,创始团队参加过国家重大项目和“863”课题研究。

2020年,大漠大以3051架无人机同时升空的成绩打破了 “最多无人机同时飞行”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入选2020年迪拜世博会中国馆官方唯一无人机表演合作伙伴;2021年10月,出版发行业界首部《无人机编队飞行表演安全规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