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5G+无人机 大华助力蓉城交警“空中”执勤

2019-03-08 08:18 性质:转载 来源: 千家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日前,成都市公安局启用大华无人机,对全国首个5G文化旅游示范街区——“夜游锦江”航线的周边情况、路况进行实时巡查,同时,通过大华无人机传回...

  日前,成都市公安局启用大华无人机,对全国首个5G文化旅游示范街区——“夜游锦江”航线的周边情况、路况进行实时巡查,同时,通过大华无人机传回的实时画面,观众能清晰地看到锦江沿岸灯火璀璨的节日盛景,成功实现5G+8K的惊艳亮相。

  其实大华无人机这种保障服务在春运期间就已投入使用,四川省交警总队和成都市交管局均创新采用“无人机”飞行编队,组成交通管理陆空协同作战,圆满高效地完成了春运期间交通安全保障任务。

  空中交警,无人机成交管应用新利器

  相对于传统道路监控,大华无人机高度机动、布点灵活,在事故处理、秩序管理、交通疏导、流量检测等方面具有巨大应用优势,特别是在一些监控盲区,无人机发挥重要作用。

  利用平台管理、远程控制、AI识别等先进技术,可快速处理交通违法行为,对重点区域做到及时响应;远程任务规划、一键起飞、任务执行、一键降落、图像控制、远程喊话、抛投物资等功能,使得无人机技术在交通管理领域的应用更便利可靠,节省大量出警警力和时间,提高了交管科学化、现代化管理能力。

  端到端方案,陆空协同作战更高效

  无人机高空获取图像,通过无线图传实时传到地面站, 通过一体式遥控器和指挥中心平台实时查看图像、远程操控无人机,实现交管业务新应用。

  侦察与管控,开启交管应用新未来

  1.路况侦察

  利用无人机灵活机动的优势,在易拥堵路段或监控盲区实时查看路面状况,以便及时发现拥堵、交通事故等异常情况,第一时间进行疏导、分流和管理,保障路面畅通。

  2.违法取证

  大华无人机通过与平台联动,实现飞行过程中观察道路车辆状况,对路边违法停车、违法占用应急车道、违章变道、违法倒车等违法行为进行抓拍取证,从而对其进行有效治理和监管。3.远程喊话

  在道路巡查过程中发现交通事件,指挥中心利用远程喊话功能可第一时间对现场车辆进行疏导和提示告警,从而大大节省人力和出警时间,及时高效完成交通指挥管理工作。

  4.自研平台

  大华自主研发无人机管控平台,最大化配合大华无人机实现交通管理的多重功能应用。指挥中心可实现无人机远程控制、一键起飞、任务执行、一键降落、图像控制、远程喊话等功能,同时飞行状态(高度、速度、时长、电量等)实时显示。

  无惧风雨,适应环境能力强

  大华无人机不仅在交管的工作中表现优异,同时对复杂环境具有很强的适应能力,经历过风、雨、低温和高原等多重恶劣环境测试,依旧稳定高效飞行。

  多重保障服务,无忧飞行

  飞手培训

  大华提供企业认证操控手培训和专业的AOPA、ASFC无人机操控手培训,让无人机使用者真正掌握无人机的飞行技巧,以最便捷的方式为选择大华无人机的用户带来便利。

  无人机保障

  无人机专项保险,免除飞手操作飞行器的心理压力,真正做到放心飞。

  大华无人机在交管行业的应用,丰富了交管部门的管理方式,提高了交通管理的工作效率;在处理交通事故中更能有效预防二次事故的发生,保证一线工作人员安全,从而助推交管行业的智慧变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