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滕州市水土保持办公室开展无人机监管培训

2019-03-06 17:26 性质:转载 来源:滕州市水土保持办公室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5日,为提高水土保持工作科技化含量,滕州市水土保持办公室邀请操纵无人机的技术人员。对操纵无人机监管水土保持项目进行了培训,在莲青山水土...

  3月5日,为提高水土保持工作科技化含量,滕州市水土保持办公室邀请操纵无人机的技术人员。对操纵无人机监管水土保持项目进行了培训,在莲青山水土保持项目现场,技术人员讲解并操纵示范了无人机的飞行、拍照摄像等功能,水土保持办公室工作人员进行了实际练习,通过无人机监管水土保持项目,能及时发现水土流失区域、水土保持方案落实及变更 等情况,为生产建设项目监督检查工作提供技术支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