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黑科技智能折叠无人机,自动跟你走,懂你的手势听你的话

2019-03-06 13:50 性质:转载 来源:今日芯声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现在市面上的无人机太多了大的小的胖的瘦的,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款智能折叠无人机-Mark Drone。  它折叠起来只有手掌大小,能轻松...

  现在市面上的无人机太多了大的小的胖的瘦的,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款智能折叠无人机-Mark Drone。

  它折叠起来只有手掌大小,能轻松放入书包口袋。

  这款无人机由飞行装置和控制手柄组成。

  同时它自带革命性的视觉惯性定位技术,能根据周围环境而不是通过卫星定位飞行,从而实现真正的自主飞行。

  它还有巡航功能,你可以通过控制手柄手动控制或通过手机app应用程序进行操作,轻松为它绘制准确的往返路径。

  它能够自动跟踪拍摄你的一举一动。

  你可以用语音控制起飞和降落,一个手势就能拍照或录制4K视频,有了这些实用功能,使得它成为一个强大而智能的无线飞行摄像头

  小巧轻便还能自动识别人脸,跟你走听你的话,真是太智能了。

  你觉得这款无人机怎么样?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