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学习无人机 开创新天地

2019-03-05 14:11 性质:转载 来源:三峡日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4日,长阳清江假日酒店空地上,市植保协会会长周大亮向农民学员演示无人机操作。  从2月底开始,由宜昌市农业局主办、...

  3月4日,长阳清江假日酒店空地上,市植保协会会长周大亮向农民学员演示无人机操作。

  从2月底开始,由宜昌市农业局主办、宜昌天一现代职校承办的新型职业农民植保无人机培训紧锣密鼓地进行。我市农业专家通过理论集训、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向学员们传授植保无人机知识和操作技术。

  学员姜斌平时在金东山市场负责开车送货,听说无人机培训的消息后,放下工作专程前来学习。

  长阳学员郑丹,在开班前手部意外受伤,为了不错过这次机会,夹着钢板、缠着绷带坚持上课。

  秭归学员向肖和妻子汪松英一同参加培训,因孩子太小,将母亲也请来帮忙。这几天母亲生病,为了不耽误听课,小两口索性带着孩子进课堂。

  据了解,本期培训班共有来自宜昌各地70余名学员参训,其中不乏农机能手、合作社负责人和农企老板。通过集中培训,将有助于将无人机推广运用到植保作业生产中,让更多农民享受新科技带来的红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