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安阳壮龙与中棉所签订合作协议 共谋中国棉花产业未来

2019-03-05 09:41 性质:转载 作者:壮龙无人机 来源:壮龙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月28日,中国农业科学院棉花研究所(以下简称中棉所)与安阳壮龙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在河南安阳举行签约仪式,中棉所所长李付广与壮龙科技总经理...

  2月28日,中国农业科学院棉花研究所(以下简称中棉所)与安阳壮龙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在河南安阳举行签约仪式,中棉所所长李付广与壮龙科技总经理张黎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河南安阳市北关区正区长级干部段莹灏出席,整场仪式由中棉所计划财务处处长、国家棉花产业联盟副秘书长马雄风主持。

  签约仪式上,李付广所长指出,棉花机械化生产是全产业链发展的重要环节,希望依托中棉所科技优势、行业资源和壮龙科技无人机飞防技术优势,结合国家棉花产业联盟发展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立足中棉所安阳基地和新疆基地,双方同心协力,共同创新,在河南和新疆大力开展棉花种植飞防试验,建立高效棉花植保无人机标准化行业流程,以点带面,辐射推广并取得成效。

  壮龙科技总经理张黎表示,壮龙科技拥有自主研发生产的全球首款油动调速多旋翼植保无人机,在棉花植保领域具有强大的飞防技术优势,双方合作是企业与研究所精准对接的体现,可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合作前景广阔。她希望,壮龙科技早日加入国家棉花产业联盟,为推进棉花种植机械化作出贡献。

  段莹灏指出,中棉所和壮龙科技的深化合作,开拓棉花植保飞防技术研究,实现共赢发展。

  中棉所作为全国棉花科研的中心,是国内首屈一指的棉花科研机构,在棉花应用和应用基础的研究上有着极具权威的地位。

  此次框架协议的签订,开启了壮龙科技与国内顶尖行业院所深度合作的新篇章。凭借壮龙科技“大载重、长航时、高安全、易操控”的产品优势,融合中棉所的科研、资源优势,打造国内高品质棉花植保无人机,进一步提升全国棉花领域的种植专业化,推动中国棉花全产业链机械化进程,建立高效棉花植保无人机标准化技术流程,实现全国棉田的增产增收,壮龙科技将在国家棉花产业联盟的支撑下,为打造国际领先棉花植保产业而贡献新的力量。

辽宁壮龙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脱胎于航空院校和研究所科技团队,成立于2015年,注册资金1000万,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维修、销售和系统集成为一体的高新科技企业,是一支伴随着中国通用航空产业迅速崛起的不断成长壮大的新生力量。
  我公司自成立之日起,便专注于无人机飞控系统技术研发,自主研发的油动多旋翼无人机,开创了重载长航时无人机时代的新纪元,处于国际领先水平,该产品主要用于农林植保、物流运输、遥感测绘、架线巡线、和航拍航摄等领域。
  辽宁壮龙重视人才,关爱员工,现有员工以教授、博士、硕士为主,学习和成长气氛浓厚,将为您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热诚欢迎有志青年和业界精英加盟辽宁壮龙大家庭。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