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印媒称印空军击落一架巴境内起飞的无人机,印巴官方暂无回应

2019-03-05 09:31 性质:转载 作者:南博一 来源:澎湃新闻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印度空军3月4日在拉贾斯坦邦上空击落一架从巴基斯坦境内起飞的无人机。  据《印度斯坦时报》3月3日报道,印度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安...

  印度空军3月4日在拉贾斯坦邦上空击落一架从巴基斯坦境内起飞的无人机

  据《印度斯坦时报》3月3日报道,印度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安全机构官员表示,印度空军苏-30MKI战斗机击落了一架从巴基斯坦境内起飞的无人机。“4日上午,前线基地起飞的苏-30MKI战机相继起飞,以应对来自巴基斯坦的威胁。”不愿透露姓名的安全机构官员说。

  印度空军装备的苏-30MKI战斗机。

  《印度斯坦时报》指出,被击落的无人机侵犯了印度领空,侦查拉贾斯坦邦沙漠地带的事军阵地。

  据悉,无人机被地面雷达探测发现,之后印空军装备的苏-30MKI战斗机被派到现场。无人机随后被空对空导弹击落。

  对于击落无人机事件,目前,印度官方还未进行正式表态,巴基斯坦官方也未进行回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