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酷农无人机参加西华县“学雷锋,树新风”志愿者服务活动

2019-03-04 17:31 性质:转载 作者:酷农无人机 来源:酷农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3日,西华县非公经济组织2019年度“学雷锋、树新风”志愿者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东方国际商场门前举行。来自西华无人机产业园酷农公司等18个非公...

  3月3日,西华县非公经济组织2019年度“学雷锋、树新风”志愿者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东方国际商场门前举行。来自西华无人机产业园酷农公司等18个非公企业党支部党员职工代表、志愿服务者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9时30分,启动仪式开始。县委组织部有关领导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县非公党工委书记、县工商和质监局局长李永民向西华县无人机产业园、西华县真爱妇产科医院、西华县城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等7家非公企业党支部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代表授旗,并动员广大非公企业党支部、个私经营者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河南省酷农航空植保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员志愿者代表作了情真意切地表态发言。最后,县委宣传部有关领导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该县工商部门和多家非公企业党支部积极响应。该县工商部门出动宣传车在城内主要街道发放了“学雷锋、树新风”倡议书;西华县个私协会组织20多名志愿者在女娲广场为群众提供修车、修表、修鞋、修锁、理发等义务服务;城关工商所走进东方国际商场、万果园、人民商场等商场超市和新地阳光城、大富名城等社区,向群众宣传消费维权知识和商品辨假知识,受到过往群众及消费者好评。西华县城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党支部即日起利用企业优势,在运营线路上分别设立了党员先锋岗、模范司机岗、扶贫公交线路等,微笑服务,尊老爱幼,文明出行,耐心回复每位不明路线的乘客;开辟二号线路、六号线路为扶贫公交线路,让村里的残疾人、五保户、退伍老兵免费乘车,以实际行动向雷锋同志学习。

  “县非公党工委开展的‘学雷锋、树新风’活动立竿见影,俺下午乘坐县公交公司党员先锋岗公交车去办事,党员司机不仅热情,服务态度也好,让俺乘车的过程中如沐春风。”3月3日下午,该县娲城办事处居民杨女士高兴地说。

  据西华县非公党工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由县工商局、县非公党工委、县个私协会联合举办,目的是动员和号召全县非公企业党支部及个私经营者以实际行动向雷锋同志学习,助人为乐,热心公益,扶贫济困,奉献爱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