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中国首个“无人机用35Mpa氢气瓶充装线”顺利通过测试并开始试点配送

2019-03-04 08:34 性质:转载 作者:斗山燃料电池 来源:斗山燃料电池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用氢气瓶充装线]  成立于2016年末的斗山摩拜创新(DoosanMobility Innovation简称DMI)作为韩国斗山集团(Doosan Group)下属全资子...

[无人机用氢气瓶充装线]

  成立于2016年末的斗山摩拜创新(DoosanMobility Innovation简称DMI)作为韩国斗山集团(Doosan Group)下属全资子公司,致力于便携式氢气燃料电池系统及应用的开发

  为了提供最高品质的产品以及服务体验,DMI为燃料电池系统(包含无人机)客户提供便捷的氢气配送服务,客户无需自行购买压缩机及钢瓶进行高压充装,便可享受安全使用+便捷更换+经济实惠”的燃料电池产品。

[斗山集团主要事业领域]

  作为第一阶段的开发目标,斗山从18年开始与韩国,中国,美国的气体公司合作,一同构建35Mpa氢气充装设施及配送网络。

[DMI氢气供应方案]

  2018年末,DMI在韩国构建完成可以覆盖全国的充装系统及配送网络,并顺利完成了充装测试,该系统为4条产线,每个产线可同时充25只气瓶,充装效率为 100瓶/小时。同时该产线也是全球首条35Mpa便携式燃料电池氢气瓶充装线

[韩国氢气充装线]

  在中国,DMI从2018年开始与广东气体厂商合作,构筑35Mpa氢气充装产线。该产线于今年2月28日共同进行了无人机用氢气瓶的充装及性能测试,并取得圆满成功。本次测试的完成,标志着中国首条35Mpa便携式燃料电池系统用(无人机用)氢气瓶充装产线的完成

  本次充装测试,也标志着DMI在中国为客户提供氢气瓶配送服务的开始,为解决无人机的续航问题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后续斗山将会在上海北京、成都等地陆续建立气体充装站点,预计2020年实现省内24小时,国内最长7天内送达的配送目标。

[中国部分氢气瓶充装线]

[从广州深圳的氢气瓶24小时内配送完成]

  2019年,斗山将完成覆盖韩国和美国全境的配送网络,未来将扩展至亚洲、南美及欧洲。与此同时,斗山将不断改善产品性能,提升服务质量,为用户提供定制化的差异性服务。我们将与用户和合作伙伴共同努力,将氢能推向世界。

[DMI全球事业拓展计划]

  DMI采用储存效率较高的超轻型Type3(中国), Type4(海外)复合氢气瓶,该气瓶广泛适用于氢能源汽车以及医用呼吸气瓶。为保证客户安全使用我们的产品,DMI针对不同的国家标准进行燃料电池专用氢气瓶的认证,包括全球ISO认证,美国DOT认证,加拿大TC认证,韩国KGS认证,中国特检院企标认证。除认证所需的测试项目外,还考虑到无人机的实际飞行环境,做了大量安全检查测试,包括枪击测试,高温火烧测试,地上150米跌落测试等。

[DMI气瓶安全测试]

  同时, DMI也将通过与气瓶厂商以及气体厂商一同合作,完善氢气瓶从设计,生产,充装以及配送等各阶段的流程及规则,以促进便携式燃料电池用氢气产业的“安全,健康,有序”的发展

韩国斗山集团成立于1896年,是韩国最大的财团之一,也是一个拥有126年历史且持续快速成长的企业。集团产业主要集中在包括能源、装备、海水淡化设备、燃料电池以及机器人产业等领域。斗山在全球38 个国家开展业务,员工总数达36,400 余人,年销售额超过180 亿美元。

斗山创新(深圳)有限公司(简称:斗山创新)是斗山集团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依靠自有核心技术,致力于开发高性能移动式轻量化燃料电池系统。产品线主要包含1-5kW空冷系统以及5-30KW轻量化水冷系统,目前产品主要应用在工业级无人机,无人船以及机器人领域,后续将用于大载重货运Cargo无人机,UAM及eVTOL等载人飞行器等领域。产品立足国际市场,先后通过了多项国际认证标准,目前多款燃料电池系统已经完成FCC、CE认证,储氢系统完成美国DOT认证、加拿大TC、欧洲TPED、韩国KGS等国际认证,产品和技术均为全球领先水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