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塞尔维亚EDePro公司推出Aleks垂直起降无人机

2019-03-04 08:32 性质:转载 作者:曹耀国 来源:航空工业信息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uasvision网站2019年2月22日报道】塞尔维亚EDePro公司研制的Aleks型垂直起降无人机将在7月份举行的贝尔格莱德国际展会进行首次公开飞行。该机...

  【据uasvision网站2019年2月22日报道】塞尔维亚EDePro公司研制的Aleks型垂直起降无人机将在7月份举行的贝尔格莱德国际展会进行首次公开飞行。该机由机翼产生升力、再由推进螺旋桨转化为推力,使用4个旋翼起降。开发人员表示,全部由电力驱动时,该机能飞行1小时。采用常规内燃机驱动推进螺旋桨、电源提供其他系统动力时,该机能飞行4小时。据悉,阿联酋阿布扎比举办的国际防务展览会(IDEX)上曾经展出过载有火箭弹模型的Aleks无人机。目前该机可挂载6公斤的有效载荷,但还不能作为攻击平台使用,而这种即将展出的无人机机身全部由碳纤维制造。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