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热、光学传感器Multirotor UAS协助SWAT团队

2019-03-03 12:22 性质:原创 作者:黎浩兰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援引美媒消息称,Impossible Aerospace宣布,它的US-1无人机系统(UAS)首次在加利福尼亚州坎贝尔中露面。Impossible Aerospace US-1...

  无人机网援引美媒消息称,Impossible Aerospace宣布,它的US-1无人机系统UAS)首次在加利福尼亚州坎贝尔中露面。Impossible Aerospace US-1配备了热传感器和光学传感器,电池飞行时间为90分钟,提供了建筑物周边,屋顶和出口的持久而准确的鸟瞰图,并有助于逮捕嫌疑人。

图片来源于网络

  根据加利福尼亚州坎贝尔警察局和特警局的说法,US-1提供了定期的外围扫描和比该县直升机更加一致的录像。美国1证实了特警队战略的精确性,其中包括使用催泪瓦斯迫使嫌疑人无处躲藏,以及随后使用警察犬,所以当局可以做出反应并计划他们的下一步措施。US-1的持续观点告诉官员,一个开放的厨房通风口正在迅速泄漏催泪瓦斯,这使得SWAT团队能够调整他们的战略并成功实现和平逮捕。

  “在关键事件中,实时情报非常重要。在最近这次涉及带枪的路障主题的事件中,Impossible Aerospace提供了我们机构以前从未有过的情报。使用US-1无人机帮助我们优化了我们的官员和社区的安全,同时通过实时视频源向指挥所提供有价值的信息。幸运的是,在将近12个小时后,嫌犯被安全地拘留。我们非常感谢Impossible Aerospace在此次事件中提供的帮助。”坎贝尔警察局长Gary Berg说道。

  “我们很高兴情况已经结束,Campbell社区和所有参与者都很安全。”Impossible Aerospace首席执行官Spencer Gore说到。

  随着对国产航空航天技术的需求持续增长,Impossible Aerospace正在与当地政府,警察和私人客户建立伙伴关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