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周爆料!无人机十大精彩回顾!——海外篇2

2019-03-03 12:21 性质:原创 作者:陈浩南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新品篇  1.AeroVironment推出新一代混合动力VTOL无人机  美国AeroVironment公司宣布推出下一代Quantix VTOL混合动...

  新品篇

  1.AeroVironment推出新一代混合动力VTOL无人机

  美国AeroVironment公司宣布推出下一代Quantix VTOL混合动力无人机和用于精准农业的AeroVironment决策支持系统(AV DSS)。Quantix和AV DSS生态系统的增强功能提供了新功能,性能改进和产品包产品的组合,旨在满足个体种植者,精准农业服务提供商和大规模农业经营的需求。

  Quantix采用创新的VTOL(垂直起降)混合设计,专为作物侦察而设计,可在45分钟内测量高达400英亩的土地。在飞行过程中,集成传感器通过双18MP摄像头捕获高分辨率彩色和多光谱图像。一旦无人机降落,机载处理就可以在随附的操作平板电脑上提供真彩色和NDVI图像,从而使种植者能够在现场进行地面真相问题。对于更详细的分析,Quantix与AV DSS无缝集成,可执行高级图像处理和数据分析,包括真彩色,NDVI,GNDVI,冠层覆盖,异常检测等,为用户提供更深入的植物出现,营养健康,投入和资源洞察管理。

  Quantix和AV DSS包括许多新功能,性能改进和安全增强功能,旨在优化地面,现场和空中的用户体验:

  可变速率层——用户现在可以查看,下载或导入可变速率层到各种农场管理软件中,以创建地理参考应用程序地图和处方,以便与可变速率控制器和硬件系统一起使用

  John Deere运营中心连接——单击数据传输,可变速率地图可以从AV DSS导出到John Deere运营中心。John Deere 运营中心用户还可以轻松地将字段边界导入AV DSS,以便为将来的Quantix航班创建地理参考位置。

  快速分辨率图像——在互联网连接速度较慢的区域,用户可以选择快速分辨率图像,将总上传和处理时间减少50%,同时仍在执行AV DSS的全套数据分析

  植物计数Beta试验——AV DSS用户很快就能参加植物计数Beta试验计划,无需额外费用。利用机器学习和先进的图像识别算法,这种按需数据产品将为种植者提供数据分析的访问权限,从而量化林分数和植物出苗量

  Quantix和AV DSS现在将提供三种产品包,使客户能够找到适合其业务的解决方案。每个产品包都包含即用型Quantix混合无人机,并可访问AV DSS数据分析平台。

  SRI国际公司完成无人机高分辨率合成孔径雷达验证飞行

  SRI国际公司宣布, 高分辨率合成孔径雷达(SAR)图像设备目前已成功集成并在小型消费级无人机上进行飞行测试。该合成孔径雷达设备是一种紧凑型雷达系统,可集成到小型卫星和无人机平台,能够生成高分辨率遥感图像和雷达图像,用以探测和测量地球的垂直变形数据,以改进山体滑坡、堤防侵蚀、地震以及火山活动的预测模型,这种能力可为科学家提供改进模型和预测所需的数据集。

  2.Cyient Solutions& Systems公司专为秘密行动开发电动垂直起降无人机

  Cyient公司和BlueBird Aero Systems的合资企业Cyient Solutions&Systems宣布推出其最新产品- WanderB垂直起降(VTOL)无人机系统UAS)。WanderB VTOL专为军事,维和,低强度冲突解决,执法,灾难管理和商业应用而设计。该系统正在Aero India 2019贸易展上展出。

  WanderB VTOL是一款电动迷你UAS,专为隐蔽的“过山”操作而优化,支持广泛的日夜ISR任务。它结合了固定翼操作和垂直起飞和着陆的优点,支持显着的航程,续航能力和速度。WanderB为防御,准军事和安全部队提供战术优势,用于实时关键情报收集和监视

  VTOL功能使WanderB成为陆地和海上作业的多功能解决方案。作为配备两节电池的全自动UAS,WanderB VTOL即使在强风和恶劣天气条件下也能运行。该系统提供2.5小时的高运行可用性,任务范围为50公里(可扩展至80公里)。该系统使用专有的地面控制系统和视频开发软件,实时将GPS标记的图像传递给地面部队,增强了态势感知和任务执行能力。

  3.MyDefence公司研发出“诺克斯”反无人机技术方案

  MyDefence公司研发出“诺克斯”(KNOX)可定制型端对端反无人机技术。“诺克斯”系统配有专用射频传感器、无人机雷达和视觉跟踪使用的光电红外线模组(EO/IR)。系统能探测闯入保护空域的小型无人机,从而抵御无人机带来的威胁。军用型“诺克斯”系统还配有干扰无线电通信的被动式智能干扰效应器。另外,“诺克斯”系统平台具备集成第三方传感器的模块,能处理各种传感器的输入信号,无需再加装系统就能灵活地集成到用户现有的安全设施之中,可为大型地域提供安全防护。

  军用篇

  4.通用原子首次完成美国空军Block 50无人机地面控制站测试

  通用原子航空系统公司(通用原子, GA-ASI )宣布,为美国空军开发的新型Block 50地面控制站首次在GA-ASI加利福尼亚州帕姆代尔附近的灰色巴特(Gray Butte )完成飞行控制测试。该次测试选用MQ-9 “收割者”无人机 (UAV) 作为测试飞行平台。 Block 50 地面控制站用于远程操控飞机( RPA ),其控制室通过优化的人机界面( HMI )设计,进一步提高操控能力,从而提高人员的态势感知能力,此外还允许单座操作。另外,值得注意的是,该控制室还集成了多级安全反馈与机载传感器,以显示作战空间的综合图像,并集成了改进的信息保障能力,以防范网络安全风险。

  5.波音公司“空中力量组合系统”无人战斗机揭示空战的未来

  波音公司周三公布了其最新的高空作业平台 - 波音空中力量组合系统。这种类似喷气式飞机的设计是为了支持单独飞行,无人驾驶任务或与现有军用飞机一起飞行,其部署成本仅为传统战斗机的一小部分。

  波音空中力量组合系统长38英尺,航程超过2,000海里。波音表示,这种飞行器可装载机载传感器,以支持情报、监视和侦察任务以及电子战。

  波音自动化系统副总裁兼总经理Kristin Robertson表示,该公司最新的“将真正成为一种力量倍增器,因为它可以保护和投射空中力量。”

  该项目由波音澳大利亚公司,是该公司对美国境外新型无人机项目的最大投资。波音表示测试飞行预计在2020年进行。

  市场篇

  6.通用原子选定参与澳大利亚“死神”无人机项目的10家合作机构

  通用原子航空系统公司指定了10家合作公司,将为澳大利亚军方的MQ-9A或MQ-9B“死神”无人机提供支持服务。其中,澳大利亚科布汉姆航空服务公司负责大修和后勤保障,CAE澳大利亚公司提供训练设备,Airspeed公司负责有效载荷吊舱及复合材料维修,飞行数据系统公司负责飞行数据采集、监测和分析,雷神澳大利亚公司负责光电/红外系统和武器集成,柯林斯航空公司负责火控系统集成,Quickstep技术公司提供复合材料零部件,Sentient Vision系统公司提供自主探测系统,TAE航宇公司提供发动机和相关部件,超电子澳大利亚公司提供电子战有效载荷。

  7.印度采购50架以色列“苍鹭”1号无人侦察机

  印度决定以50亿美元总值采购50架以色列飞机工业公司(IAI)生产的“苍鹭”1中空远程无人侦察机。这是印度第二次购买以色列无人机(印度曾于2015年耗资4亿美元购买10架IAI生产的“苍鹭”TP无人机),由于印度内部政局不稳,此项交易谈判已持续多年。和以往两国军火交易一样,这种50亿美元的款项印度本国将出资1/3。近年来,美国和以色列两国公司在无人机对外销售方面展开激烈的竞争。美国的通用原子公司与以色列的埃尔比特系统公司是主要对手。据悉,以色列军方将“苍鹭”1称为SHOVAL无人机,该机翼展56英尺(约合17米),可在35000英尺(约10000米)的高度连续飞行近两天,主要执行侦察和情报采集任务。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