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龙翼航空无人机助力林西县双赢农机合作社开春农事生产

2019-03-02 08:41 性质:转载 作者:龙翼航空科技 来源:龙翼航空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2月25日,山东龙翼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在赤峰市林西县统部镇政府、林西县农机局的指导下在林西县双赢农机专业合作社举办了无人机操作培训。...

  2019年2月25日,山东龙翼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在赤峰市林西县统部镇政府、林西县农机局的指导下在林西县双赢农机专业合作社举办了无人机操作培训。

  植保无人机农业生产中具有明显的优势,与传统喷药相比,可节约50%的农药使用量和90%的用水量,且作业更安全环保效果好,减少对环境和农作物的污染,避免发生人工喷洒农药中毒情况。更重要的是解决了人工打药不均匀、有死角,植保无人机能更好的适应各种复杂的地形地势,利用植保无人机压气旋能使农作物叶片正反面、上中下部位均匀着药,实现促弱苗、防病虫等效果,极大地提高了农药使用率和防治效果,有效解决了农作物后期病虫害防治难度大、效率低等问题。

  山东龙翼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人员通过讲解无人机的操作技术规范及注意事项并现场进行了调试,让前来培训的社员、农机大户和种植户感受到了新型农机具的快捷和方便,为接下来正确操作无人机奠定了良好的技术基础。

  参加此次无人机培训的有双赢农机合作社部分社员及统部镇各行政村负责人和部分种田大户、贫困户脱贫带头人等40多人。下一步,林西县农机局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继续致力于农机化发展,引进先进农业机械,推广农机化技术,减轻农民劳动强度,降低农业生产成本,助力乡村振兴战略。

  山东龙翼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济宁高新区接庄街道办事处远兴路3号,其中公司主要经营范围是:无人航空器系统开发、销售;自动化设备、机电设备系统集成与销售;电子产品的开发、销售;碳纤维制品的设计、销售;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航空技术、航空器材的研发;航拍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