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MyDefence公司研发出“诺克斯”反无人机技术方案

2019-03-02 08:20 性质:转载 作者:曹耀国 来源:航空工业信息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i-hls网站2019年2月27日报道】MyDefence公司研发出“诺克斯”(KNOX)可定制型端对端反无人机技术方案。“诺克斯”系统配有专用射频传感器、无...

  【据i-hls网站2019年2月27日报道】MyDefence公司研发出“诺克斯”(KNOX)可定制型端对端反无人机技术方案。“诺克斯”系统配有专用射频传感器、无人机雷达和视觉跟踪使用的光电红外线模组(EO/IR)。系统能探测闯入保护空域的小型无人机,抵御无人机带来的威胁。军用型“诺克斯”系统还配有干扰无线电通信的被动式智能干扰效应器。据悉,“诺克斯”系统平台备有集成第三方传感器的模块,能处理各种传感器的输入信号,无需再加装系统就能灵活地集成到用户现有的安全设施之中,可为大型地域提供安全防护。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