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消防灭火实战演练在沪举行,北京航景创新带着黑科技亮相

2019-02-28 17:04 性质:原创 作者:宋先豪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月26日,在上海消防培训基地迎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消防实战演示,此次活动由应急管理部上海消防研究所主办,名为无人机系统消防应用综合实战演练...

  2月26日,在上海消防培训基地迎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消防实战演示,此次活动由应急管理部上海消防研究所主办,名为无人机系统消防应用综合实战演练。活动现场聚集全国数十家企业,分别展示了无人机在各种突发灾害情况下的应急措施,多家企业都运行着自家的产品,向与会领导、来宾等演示了在各种环境下的无人机应急预案流程。

  来自北京市的航景创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航景创新)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无人机系统、飞行控制系统、导航通信系统和航空测量服务的研发。现场带来了无人直升机多旋翼无人机、水面无人船多款产品,涵盖空中与水面的救援任务。

  50kg载荷级多用途无人直升机H50是这次航景创新带来的大家伙,虽然体型巨大,但是操作简单,全自主作业,维护成本低。低空物探、科学实验、察照、监控,抗风6级,续航时间达3小时。“赫尔墨斯”多旋翼无人机也是一款多用途的无人机,续航时间为60分钟,可搭载双光吊舱、喊话器等,可用作警用监控、疏散人群等。

  E10“海狸”无人船采用三体船型设计,使用双螺旋桨推进器推进,具有耐波性好、阻力小、重心低、航行平稳等优点。E10采用先进的自主航行控制算法和智能避障技术实现GNSS导航自主航行。船体采用高强度纤维增强型玻璃钢材质制作而成,全船水密、防尘、防颠覆。主要部件采用模块化设计,便于维修和更换。E10无人船配备自主研发的GCS-03型岸基中继站,最大程度的减少了岸基设备的数量,产品集成化程度高,可靠易用。载重15kg的无人机可以执行海面巡查,投送救生圈等。

  无人机网小编点评:消防领域中有很多的灾害场景,那么就需要我们提供相应的应急方案,航景创新提供给我们的就是大载重、多用途、水中和空中的应急预案,从容应对多种灾害环境。当然,我们也希望看到没有任何灾害的出现。

消防无人机现场演练视频合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