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宝鸡用无人机抓拍违反限行车辆 半小时拍到四辆

2019-02-28 14:26 性质:转载 来源:西部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宝鸡交警启用无人机抓拍违反限行车辆。  2月27日,宝鸡市区限行尾号3和8,10:30至11:00,宝鸡交警支队宣传科会同陈仓大队,在...

  宝鸡交警启用无人机抓拍违反限行车辆。

  2月27日,宝鸡市区限行尾号3和8,10:30至11:00,宝鸡交警支队宣传科会同陈仓大队,在陈仓区西大街启动无人机现场抓拍违反限行规定车辆,半小时抓拍到陕CWW718、陕CLD508、陕AON23W、陕C5933J违反限行车辆,执勤民警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予以处罚并进行曝光。

  受重污染天气影响,近日,宝鸡市发布了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并启动Ⅱ级应急响应,重污染天气II级应急响应期间实施机动车限行交通管理措施,宝鸡交警对违法车辆进行抓拍取证。被抓拍的车辆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罚200元扣3分。

  记者了解到,截止目前,宝鸡交警支队已曝光违反限行车辆百余辆。宝鸡交警提醒广大机动车驾驶人自觉遵守限行规定,文明安全出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