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UMS SKELDAR加速VTOL无人机的生产线

2019-02-27 17:49 性质:原创 作者:黎浩兰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援引美媒消息称,旋翼无人机(UAV)平台供应商UMS SKELDAR宣布,它已加快其员工队伍并加速SKELDAR V-200无人机及其变型的生产线,以实...

  无人机网援引美媒消息称,旋翼无人机(UAV)平台供应商UMS SKELDAR宣布,它已加快其员工队伍并加速SKELDAR V-200无人机及其变型的生产线,以实现一系列新合同的胜利。

图片来源于网络

  在过去的12个月里,公司经历了近100名全职员工的扩张,在瑞典林雪平和瑞士Möhlin增加了74%,并且仍在积极寻求填补职位空缺技术专家的位置,包括设计工程师,飞行员,项目经理和机械师。

  此外,UMS SKELDAR正在与20多名顾问合作,其中至少有5名专职人员转为全职员工,还有全职专职技术人员和操作员,他们在Scanfil位于Åtvidaberg的瑞典工厂制造厂进行外包制造业务。该地位于林雪平的UMS SKELDAR瑞典基地以南数公里处。

  UMS SKELDAR首席执行官Axel Cavalli-Bjorkman解释说:“凭借大量订单,我们计划增加资源,包括设计,建造,飞行和维护我们的旋转无人机组合的高技能技术人员和管理团队。”

  “对于UMS SKELDAR来说,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并强调全球对海军和海事客户的战略重点是利用我们无与伦比的能力做出的正确决定。这些包括北约STANAG(标准化协议)合规性,例如Hirth重型燃料发动机,这反过来又使我们的大修间隔时间(TBO)远远优于我们的任何竞争对手,以及经过验证的有效载荷传感器(如ViDAR光学雷达系统)的信心。”

  制造和客户接受以及飞行培训计划与有针对性的全球营销和业务发展战略同时进行,由业务发展负责人David Willems领导,他解释说:“我们的工作方案赢得了包括海运在内的各个行业的长期目标客户,让我们专注于优先和实质性合同,使我们能够在前所未有的建设计划的同时进一步加强我们的研发业务。”

  同时,UMS SKELDAR继续建立战略性国际关系,包括:

  德国合作伙伴ESG,作为德国海军合同和联邦国防军的主要负责人-无人驾驶团队(MUM-T)的直升机试验。

  通过收购位于德国斯图加特附近Benningen工厂的Hirth业务,包括研究,开发和制造,采用创新的二冲程发动机产品和技术,并在奥地利维也纳进行全球销售。

  Nordic Unmanned和NORCE挪威研究中心AS为欧洲海事安全局多角色运营。

  与合作伙伴萨博一起作为OCEAN2020的一部分,这是与欧洲防务局计划相关的最重要的项目。2019年在地中海举行示威活动,由意大利海军协调,并于2020年在波罗的海进行,由瑞典海军进行。

  在澳大利亚与Airflite合作,为多旋翼无人驾驶无人机组合和Sentient Vision Systems的ViDAR(视觉检测和测距)提供独家维护,修理和大修(MRO)和技术支持服务,这是一种机载持久广域海事搜索系统。

  Cavalli-Bjorkman总结道:“我们支持瑞典和瑞士的双胞胎业务,在研发,航空电子和软件开发的支持下,拥有原型制造和测试的卓越中心,发挥了我们的跨国专家和高度积极的工作人员的巨大优势。作为一个团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