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技术男的浪漫内心,只有它看得透

2019-02-27 10:26 性质:转载 作者:臻迪君 来源:臻迪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技术男,早已被外界贴上“没情趣”,“无聊”,“语早死”的刻板标签。可是他们木讷寡言的外表下,却藏着一颗不安分又少有人能读懂的心。...

  技术男,早已被外界贴上“没情趣”,“无聊”,“语早死”的刻板标签。可是他们木讷寡言的外表下,却藏着一颗不安分又少有人能读懂的心。

  蔚蓝的天空,无垠的大海,还有神秘莫测的水下世界,一群群斑斓的鱼群以及形状各异的珊瑚。捕捉到这一幕幕画面的,正是一位平素少言寡语的标准技术男,他丰富的内心世界与灵感,只有在接触到大自然的时候,才能得到彻底的释放。

  臻迪君怀着好奇的心情,想要问一问这位技术男,他的镜头背后隐藏着什么故事,而他又为什么会选择小海鳐作为记录自己在水下世界所思所想的好帮手。而他却依旧保持技术男寡言的本色,除了一段又一段令人震惊的视频以外,腼腆的他只是说我想说的,都在镜头里了。

  镜头语言,是他与世界沟通的另一种方式,小海鳐的出现让他与自然的沟通交流变得更加顺畅。他说所有的故事都隐藏在他视频的每一帧画面背后,他对海洋生物的热爱,对大海的敬畏,都被小海鳐一一记录。

  然后,这位技术男,还给臻迪君balabala讲了很多PowerRay小海鳐在技术性能上相较市面同类水下拍摄器材的优势,臻迪君努力还原成大家可以很好理解的言语~

  技术男的大概意思是,小海鳐在静水中上浮下潜和运动比较灵活,画面稳定,在浪大的海水中和有水下暗流情况下维持姿态不易。相机镜头、相机水下拍摄清晰,还原度高,没有起雾和折射现象。而且在水里动静不大,可以跟海里的生物融为一体,不会打扰到水下各个小生物的运动迹象,不破坏环境

  正是因为有了小海鳐,他得以窥知没有人类干扰的情况下,海洋生物那种自由,快乐又无拘无束的生活状态。拍摄到关于海底世界的素材越多,他越认为自己有责任保护这些海洋中的生物。

  (水下拍摄30s VUE视频)

  通过这组视频,他不仅想要让人们欣赏到海底世界的美丽,更想要人们知道在没有人类刻意干扰下的生物生活得有多惬意。通过像小海鳐这样的人工智能工具,人们可以将对海洋生物的干扰尽可能地降低,同时还能拍摄到他们更真实的生活状态。

  技术男的浪漫不是甜言也非蜜语,而是一颗对科技永远痴迷充满好奇和对大自然热爱的心。寡言的外表之下,他的浪漫唯有无垠的大海与灵巧的小海鳐才能读懂。

  (完整版视频)

  Shot by 平安 马来西亚 NemoGarden

北京臻迪集团(PowerVision Group)是一家以 “innovate the future(变革未来)”为主旨,始终致力于人工智能、机器人、大数据分析等产业,为客户提供包括智能无人系统开发、大数据分析及可视化系统集成、虚拟仿真等一体化的产品、解决方案及服务的高科技产业集团。集团在北京、上海、香港、扬州、波士顿、法兰克福、多伦多、硅谷、珀斯等地设有研发及分支机构。

臻迪集团下辖北京臻迪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臻迪机器人有限公司、北京臻迪智能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等全资子公司。

北京臻迪科技有限公司(PowerVision Technology )成立于2009年,专业提供国际领先的智能无人系统、大数据分析及可视化系统、虚拟仿真系统等产品及专业服务。

公司的目标是在人工智能、无人系统及大数据挖掘分析等领域集世界最新软硬件技术为一体,为用户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各个应用行业提供专业的系统集成和咨询及软件开发。

臻迪科技与合作伙伴一起构建了一个全球化的服务网络,将不断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世界一流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同时根据公司以技术为先导的特点,为各个行业提供专业的系统级解决方案和服务。经过多年的积累和发展,公司已形成多套具有公司特色和知识产权的解决方案。 务于全球的用户。

在无人系统领域,臻迪科技自主研发的系列企业级无人机产品四旋翼PowerQuad、直升机PowerCopter和固定翼PowerEye被逐步应用于农业植保、电力、测绘、石油矿产、警用、救援等多种领域,得到企业级市场客户的一致认可,成为民用工业级无人机市场的领先企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