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波音为澳打造先进无人僚机 想突破中俄防空系统

2019-02-27 09:50 性质:转载 来源:环球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波音公司澳大利亚分布日前在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举行的阿瓦隆航展上展示了一款名为“空中力量小队整合系统”的新型无人机的模型,波音称,...

  美国波音公司澳大利亚分布日前在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举行的阿瓦隆航展上展示了一款名为“空中力量小队整合系统”的新型无人机的模型,波音称,这套整合系统可以让无人机和F-18以及F-35等战机联合作战,这种无人机作为僚机比使用有人战机作为僚机有很大优势,一方面无人机更廉价,而且无人驾驶,可以制造数十架和长机一起执行任务,这种无人机很可能开辟一种新的空战队形,将大大提升空战杀伤力。该机可为四代机和五代机担任僚机执行任务。这款系统被波音称为“忠诚侧翼”,将和澳大利亚联合研发,该机预计2020年首飞。

  波音称,这套整合系统可以让无人机和F-18以及F-35等战机联合作战,这种无人机作为僚机比使用有人战机作为僚机有很大优势,一方面无人机更廉价,而且无人驾驶,可以制造数十架和长机一起执行任务,这种无人机很可能开辟一种新的空战队形,将大大提升空战杀伤力。

  尽管波音公司拒绝透露该机成本,但澳大利亚方面宣称该机的采购费用将在200万美元每架。而该机的长度为11.7米、航程达到3700公里。无人机将使用人工智能软件独立飞行或为有人驾驶飞机提供支持,同时保持其他飞机之间的安全距离。外媒称,目前中俄都在着力打造先进的远程防空系统,而这套无人机僚机系统可以在中俄严密的远程防空系统的威胁中保护有人驾驶长机的安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