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这架无人机帮助加州特警化解了一场武装对峙

2019-02-27 09:47 性质:转载 来源:cnBeta.COM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去年,Impossible Aerospace制造了一种无人机,它一次充电可以飞行长达两个小时。现在,该公司表示,公司旗下90分钟版本的US-1四轴无人机已经证...

  去年,Impossible Aerospace制造了一种无人机,它一次充电可以飞行长达两个小时。现在,该公司表示,公司旗下90分钟版本的US-1四轴无人机已经证明了它对加州坎贝尔特警队的价值。根据圣何塞水星新闻(San Jose Mercury News)早些时候的一份报告,2月8日坎贝尔市的一家丹尼斯餐馆发生了近12小时的武装对峙,一名男子在早上5点喝了一杯咖啡,后来用枪指着丹尼斯的一名员工。

  显然,硅谷的警察有很多工具来帮助解决这一问题。据报道,警方在大楼内派出了一个炸弹嗅探装置来拍摄嫌疑犯的照片。

  之后,警方使用了Impossible Aerospace的US-1四轴无人机在建筑物上方获得有利位置,无人机飞行了45分钟,使用其热传感器和标准摄像头监视建筑物周边并协助进行逮捕行动。

  虽然SWAT团队扔进催泪瓦斯罐迫使嫌疑人出来,但无人机的实时让执法人员看到催泪瓦斯从厨房泄漏出来,无法迫使嫌疑人离开,所以他们扔进了更多催泪瓦斯,迫使嫌疑人走出投降,无人机这一发现显然是解决这场武装对峙的关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