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实现黑暗中全自动起降,特许进入军事演习场

2019-02-25 08:47 性质:转载 作者:晨星 来源:DronesPlayer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米拉马海军陆战队空军基地( MCAS )及空中交通管制部门( ATC ),近日对无人机公司 Planck Aerosystems ( Planck Aero )...

  美国米拉马海军陆战队空军基地( MCAS )及空中交通管制部门( ATC ),近日对无人机公司 Planck Aerosystems ( Planck Aero )发出试飞许可,准许该公司在夜间测试旗下 Shearwater 小型自主无人机。机体克服光线限制,成功自动起飞及降落在移动车辆上。这是首次有商用无人机公司被批准在 MCAS 的军事演习场中进行测试。

  自动起降作业

  Shearwater 是一种特别为海上及移动作业研发的小型无人机,以视觉传感器主导飞行方向,图像处理器能用于检测、分类和跟踪移动中的物体,包括人类、车辆、海洋哺乳动物等,从而作为降落的地理参考。其无需 GPS 定位或人手控制介入,即可在水上和陆地上进行精确度达至厘米级的定位。

无人机使用视觉传感器作定位。

Shearwater 在移动平台上的降落精准

  黑暗中实现降落

  在反复进行的测试中,无人机 Shearwater 在没有操作员和 GPS 定位的情况下,成功在全黑的环境中自动起飞,及降落于移动中的越野车上。 Planck Aerosystems 认为精准降落只是无人机自动化的第一步,未来或会加入自主导航、飞行路线规划、地形感知、回路控制、数据网络等功能,全面提高无人机自主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