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幕后英雄揭秘商机:elistair Ligh-T系留基站+大疆经纬M200无人机打破常规,将无人机功能再扩大!

2019-02-25 08:24 性质:转载 作者:Dacosmo大佥 来源:Dacosmo大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期,国际大型活动众多,比如刚过去的美国“春晚”——美国橄榄球联盟的年度冠军赛第53届美国“超级碗”(8万多观众),2018莱德杯高尔夫球...

  近期,国际大型活动众多,比如刚过去的美国“春晚”——美国橄榄球联盟的年度冠军赛第53届美国“超级碗”(8万多观众),2018莱德杯高尔夫球赛(30万参与者),巴黎和平论坛(70位国家元首),BoldOr国际摩托车锦标赛(7万观众)以及法国著名歌手Orelsan的演唱会。

  这些国际大型活动参与者众多,或者参与者身份特殊,因此活动组织方以及当地政府、甚至活动举办地的国家最关注的便是活动的安保问题。每一个大型活动的背后都有安保团队的辛苦付出。这些安保团队就像是活动的幕后英雄,保卫着大家的安全,为活动保驾护航。

  那么他们是如何做到的呢?在参与者众多的活动中,要想保护大家的安全,这样的安保团队是怎么做到以一当百,甚至以一当千呢?我们就来看看这些幕后英雄们怎么说。

  法国无人机服务公司Adéole便是负责法国著名歌星Orelsan演唱会的安保团队中的一份子。为了保护现场明星与歌迷的安全,Adéole与演唱会举办地Floriac市政府决定采用一种新的方式对公共场所进行实时视频监控:他们用一根微系缆将一架大疆经纬M200无人机与elistair Ligh-T系留基站进行连接,形成一个稳定的实时监控系统。

  因为elistair Ligh-T系留基站的地面供电能力,大疆经纬M200无人机得以在演唱会前后全程都在剧院上空持续飞行,期间不需更换电池,供安保小组对剧院周边半径1.5公里的区域保持持续的监视,还协助市警察缓解了交通拥堵。

  Floriac市市长Jean-Jaas Pulobrau先生说到:“2019年1月的Orelsan演唱会上,我们通过系留无人机系统在人员的安全疏散上赢得了宝贵的45分钟。因此在时效性和安全性上,我们都很肯定elistair系留无人机系统发挥的作用。我们在未来的大型赛事、演唱会上还会考虑使用它。”

  而使用和具体操作elistair系留无人机系统的无人机服务公司Adéole也对这套系统十分看好。他们的技术人员说:“感谢elistair的系留基站产品。因为有了它,我们可以让无人机长时间持续飞行。我们每次使用这套系统,报告给我们的数据都很好。引入这套系统的两年间,它多次被用于大型活动中进行数小时的持续飞行监控,从没出现过问题。这一点足以证明elistair Ligh-T的实用性很强,对于我们来说是商机多多。”

  作为中国无人机行业的从业者,对于大疆经纬M200无人机我们大多很熟悉,但对elistair系留基站产品的了解者却寥寥。

  其实,elistair法国精锐航空公司开发了创新的自动化监控和电信解决方案,是世界领先的系留无人机系统制造商。通过在五大洲部署系留无人机系统,服务约二十多个政府客户,累计超过一万小时的飞行记录,elistair很快成为系留无人机系统领域的领导者,并获得DGA、Thales集团、英国警察、道达尔石油公司、巴黎机场等的推荐。

  而elistair Ligh-T,做为elistair法国精锐航空公司的一款紧凑型的系留基站,不仅结构坚固,且轻便易操作。它地面供电的特点可让无人机数小时持续飞行;并可通过微系缆实现高效、安全的数据传输;60米长的系缆也让无人机可对较广区域进行实时监控,因此,elistair Ligh-T系留基站与大疆经纬200无人机形成完美组合,在法国、美国等举办的国际大型活动中多次被采用,进行长达数小时的持续安保监控,或者电视实况转播。它的扩展功能让无人机行业同仁以前敢想却不敢做的梦想成为现实,也为无人机应用带来新的商机!

  大佥于2018年将elistair法国精锐航空公司的产品引入中国,希望中国用户也因系留无人机系统而获益。而且,在大佥的努力下,elistair系留无人机系统还获得了中国人民保险PICC的保险支持,为其实际应用增添了一份保险。

  除此之外,大佥还为用户充分考虑,提升这套系统的使用经济性,决定在2019开展elistair系留系统的出租服务。如果您有项目,您所做的只是需要付出很小的经济成本,便可获得此套系统的使用权,将其用于大型活动的安保监控、电视直播,或者紧急通讯等应用。而在项目使用期间,您还有保险的加持,不需担忧产品损坏的问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