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土耳其向卡塔尔交付BayraktarTB2军用无人机

2019-02-25 08:20 性质:转载 作者:曹耀国 来源:航空工业信息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i-hls网站2019年2月17日报道】按照土耳其无人机制造商Baykar Machinery公司与卡塔尔军方2018年10月签订的协议,土耳其近日将向卡塔尔交付6套...

  【据i-hls网站2019年2月17日报道】按照土耳其无人机制造商Baykar Machinery公司与卡塔尔军方2018年10月签订的协议,土耳其近日将向卡塔尔交付6套BayraktarTB2型中空远程(MALE)战术无人机系统(包括地面控制站和技术保障装备)。据悉,6架无人机和地面控制站现已通过工厂质量检验。55名卡塔尔军事人员(包括1名无人机指挥人员、多名无人机维护人员)已经在土耳其完成了为期四个月的TB2无人机使用培训课程。根据协议,Baykar Machinery公司将为卡塔尔军方提供为期两年的无人机操作系统技术保障。此项贸易协定标志土耳其首次出口BayraktarTB2无人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