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英国和美国同步开展无人机蜂群编程马拉松竞赛

2019-02-25 08:19 性质:转载 作者:蔡琰 来源:航空工业信息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adsgroup网站2019年2月19日报道】作为美国和英国独特的合作伙伴关系,英国国防科技实验室( DSTL )和美国空军研究实验室( AFRL )邀请了工...

  【据adsgroup网站2019年2月19日报道】作为美国英国独特的合作伙伴关系,英国国防科技实验室( DSTL )和美国空军研究实验室( AFRL )邀请了工业界、学术界、普罗大众的个人和团队,与莱特兄弟研究所( WBI )开展合作,在两国同步进行一项特殊的编程马拉松( hackathon )竞赛。通过使用 AFRL 的预设同步环境。此次竞赛将开发使用空中无人系统的创新使用方式,以应对野火等紧急情况,寻找无人机在全球国防和公众领域搜救活动的新途径。在俄亥俄州WBI,也即本次竞赛的美国主办地,将使用无人机通过连续视频链接实现同步场景运行。竞赛将探索使用多系统进行野火扩散识别和预防过程中的任务规划新方法,继而寻觅预案,使灾害最小化并拯救生命。参与团队将使用一系列合作平台探索使用提升复杂度的不同火灾情景,与救火部门、DSTL和国防部开展合作。DSTL和AFRL将创新使用效率和韧性最优的人工智能或机器学习算法。

  2019年3月26-29日,英国和美国编程马拉松活动同步开始,英国的编程马拉松活动在南安普顿索伦特大学“星火”机构举行。本次活动的获胜队伍将获得把获奖提案呈交英国驻美国大使馆以待进一步研究的机会,并提供食宿。英美获奖队伍也将受邀参与2019AUVSI XPONENTIAL无人机展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