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俄罗斯推出自杀式炸弹袭击无人机 可以129公里时速飞行半小时

2019-02-25 08:17 性质:转载 来源:直面美亚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华盛顿邮报23日报道,因发明AK-47自动步枪名噪一时的俄罗斯武器制造商Kalashnikov近日又推出了自杀式炸弹袭击无人机。Kalashnikov在阿联酋阿...

  华盛顿邮报23日报道,因发明AK-47自动步枪名噪一时的俄罗斯武器制造商Kalashnikov近日又推出了自杀式炸弹袭击无人机。Kalashnikov在阿联酋阿布扎比的IDEX2019展会上展示了这款名为“KUB-UAV”的无人机。

  这款自杀式炸弹袭击无人机宽度仅为1.2米,但可以搭载2.7公斤的炸弹,可以129公里的时速飞行30分钟。也就是说,可以飞到64公里之外的地方进行自杀式炸弹袭击。

  Kalashnikov指出,这款无人机不仅操作方便,而且在性价比方面堪称革命级。它会像AK-47一样,改变战争的方方面面。

  俄罗斯军工企业国家技术集团(Rostec)总裁谢尔盖.切梅佐夫表示,它进一步推动了战斗的新形式。

  虽然Kalashnikov没有发布这款无人机的价格,但透露会卖给全世界的“小军队”。

  很多专家担忧,这款无人机会像AK-47一样流入到恐怖分子手里。伊斯兰极端主义武装组织IS已经开始关注自杀式炸弹袭击无人机的各项功能。

  与此同时,美国以色列军队已经将自杀式炸弹袭击无人机纳入到本国武器体系当中,严防相关技术的流出。

  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去年8月户外演讲时差点被炸弹无人机袭击。去年12月,伦敦盖特威克机场因出现无人机,大批航班被迫取消或延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