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龙翼航空科技落户济宁高新区 生产智能安防无人机等

2019-02-25 08:11 性质:转载 作者:邓超 来源:齐鲁壹点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3日上午,山东龙翼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智能安防无人机、无人车及其配套产业项目签约。济宁高新区投资促进局与山东龙翼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项目合...

  23日上午,山东龙翼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智能安防无人机、无人车及其配套产业项目签约。济宁高新区投资促进局与山东龙翼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项目合同。

  山东龙翼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是以新型消防技术与产品研发生产为主营业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多项核心技术自主知识产权。此次投资1亿元在高新区建设的合作项目将结合场景智能感知与新一代消防灭火技术,形成年产550套智能安防无人机、200辆智能安防无人车的市场规模,建成后将极大赋能智慧城市建设、城市综合体的消防救援、高层建筑灭火、森林、化工等危险区域的消防应急救援、防灾减灾、安全生产、应急通信等工作。

  项目投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1.8亿元,在济宁高新区每年上缴税收不低于500万元。项目的投产将为高新区智能制造及新材料产业注入新动能,为高新区经济发展带来新契机。

  此次签约不仅为高新区2019年双招双引工作带来强劲的发展动力,同时也标志着济宁高新区以新旧动能转换统领经济发展迈上了新的台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